連兩個月都是13號星期五,照例一早都會看到車禍事件,警惕自己騎車要小心一點
中午大家都懶懶散散的,想要一起去吃午餐順便打屁聊八卦,於是又去了八角義大利麵
主要是很懷念上次燉飯的好滋味!
上次的食記請詳:燉飯好好吃的八角義大利麵


這次去不像上次人那麼多,我們坐在中間,總算可以感受到店裡其實是很明亮的


位置左方是一大盆盛開的百合花,後來吃完沒事我就在旁邊照花練習取景
雌蕊上面看起來好多花蜜,溼溼的樣子
周圍的雄蕊則高舉著花粉,期待可以跟雌蕊受孕吧
以前曾經買了一大把百合,真的是很香很漂亮,可是橘色的花粉真的是會掉滿地,有點小麻煩呢


同事S這樣拍照的感覺很好,


這次總算記得好好地拍了MENU,分類相當明確,以醬汁為大項,分為茄汁、蒜香、白醬、青醬、泰式辣味咖哩、奶油茄汁六種主要口味
然後再選擇要義大利麵或是燉飯,燉飯加35元就可以變成焗烤了,或許下次我會想試試他們的焗烤功力


今天的濃湯是這個,現在已經忘記內容物有什麼,但是記得滿好喝的,相當開胃


大家在聊天


這個是泰式辣味咖哩香料雞肉麵,比較有辣的感覺唷!
我沒吃到雞肉,但整個配味還不錯,


另外兩個同事合點了一份茄汁肉醬義大利麵,是義大利麵最基礎的口味,
料多實在阿,好多蕃茄在裡面呢!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好吃,味道也很OK
這盤只要99元,而且有附濃湯及一杯好喝的熱咖啡,非常划算喔!
A面
B面

我很沒創意,點了跟上次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泰式辣味咖哩野菇燉飯
但這個味道真的很棒,讓我還想在吃ㄧ次,其他同事嚐了一口,也跟我當初一樣出現很驚艷的表情呢


近看的餐點,好好吃ㄚ!


這家店的低消是至少要點杯飲料或餐點,所以他們另外點了杯熱咖啡
杯子看起來很英式,相當高雅


所以這杯咖啡就被比較像貴婦的同事搶走,
另外一個人則是喝用比較簡單的杯子裝的咖啡XD


這天中午我們在這家店坐很久,聊了很多有的沒的,以及講笑話
非常開心的星期五午休,管它是什麼黑色星期五呢~~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