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去年連去兩天福隆海洋音樂祭的經驗,今年夏天覺得不衝一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雖然跟這次的台北電影節有衝到,但是好喜歡跟朋友去海邊玩樂聽音樂親近大自然,所以忍痛犧牲了幾部片,在7/12衝最後一天的海洋音樂祭。
  今年是第十年舉辦囉!第三天都是邀請國際大團來表演,而且壓軸是阿密特,挖喔,真是太幸運了,本來大家還想早點搭火車回家的,一聽到阿妹是壓軸,又有煙火秀,當場決定延後搭晚上10:45分的火車,雖然回到家都超過12點,但是好値得喔!
  雖然想去海邊玩水,但是想到去年沒租到洋傘被曬暈的感覺真是不好,所以我跟MIDDLE決定搭中午快一點的火車出發,到福隆約兩點半,避過最熱的時段,而且直接跳下水就不覺得熱了,而且我會帶著OR的防水背包放貴重物品,那就完全不用有人顧包包了,大家可以盡情的玩。這樣差不多就下水玩2~3個小時,玩水玩夠後接著就可以換衣服去買晚餐,然後挖砂坑躺著聽音樂!! 很怕曬又很愛玩的人其實可以試著這樣安排,我個人認為還滿不錯的,早上可以睡飽、中午搭車、下午玩水、晚上聽音樂,非常充實的一天呢!
IMG_1205_resize.jpg IMG_1206_resize.jpg
  小雞小麥小戴及學妹一早七點半就已經先到福隆玩水,會不會太青春洋溢了一點,我那天好像又弄到早上四、五點才上床睡覺 XD,我睡覺的時候他們大概準備要起床去撘車吧
  由於我從起點站樹林上車,所以剛上車的時候還算空,但也馬上就坐滿了,然後就等待到台北火車站時,跟MIDDLE在車上會合,運氣還滿好的,真的就遇到了,這樣就不用一直不好意思用包包佔住位置。
 

IMG_1214_resize.jpg
  MIDDLE前一天公司團購買了宜蘭奕順軒的奶凍捲,剛好就帶一條來給我們吃,味道真的狠不錯呢,中間的奶酪冰冰涼涼,外面的CAKE綿密鬆軟,真是完美的搭配,後來她又給了我一條草莓口味的,超好吃超好吃~~

  車程大約一個半小時,頗為漫長,所以我們先在車上吃東西、喇賽。然後我拿出我幾年前參加可樂果活動贈送的海灘組,是可樂王畫的泳圈及海灘球!!這麼多年來,我總算首次記得帶他們去海邊曬太陽了,由於車上沒事幹,所以我開始化妝,泳圈就丟給MIDDLE他們去吹 XD
  然後有人會用毛巾折成這個好笑的樣子戴在頭上,好好笑喔XD,在我把泳圈吹飽後,就不管其他人眼光陶醉的照相,泳圈好可愛好可愛喔,這次帶去真的是超好玩的呢!讓我有回到10歲小孩的感覺,掛在泳圈上隨波逐流搖擺,浪來了也沒那麼驚慌,就只是被推上水的高處,感覺好棒喔!
 IMG_1223_resize.jpg IMG_1226_resize.jpg


IMG_1227_resize.jpg
到了福隆後,照例是一定要來一張的,我的泳圈很顯眼,路人都偷偷笑我XD 

人好多好多,大家等著出站
IMG_1229_resize.jpg

這邊天氣好得不得了,藍天白雲乾淨莫名,雖然太陽很大,但只要戴上太陽眼鏡就好啦
能來享受這樣的光景真是幸福,我要一直抓住青春的小鳥 XD
IMG_1231_resize.jpg IMG_1235_resize.jpg 

IMG_1239_resize.jpg路上都是往沙灘前進的行人,警察忙著指揮交通

海水浴場的入口附近
IMG_1241_resize.jpg 
進去後竟然看到有人在騎馬耶 ^^
IMG_1243_resize.jpg

停車場的風光也好好ㄚ
IMG_1245_resize.jpg
很多人都呆在樹下乘涼躲太陽,這邊真的有稍微涼一點
這些樹都很老了吧,長得狠好唷!
IMG_1246_resize.jpg

然後總算跟另外四個人相遇了,他們真的是很愜意耶,在樹下乘涼睡午覺,還有隻超級大海龜呢!
IMG_1248_resize.jpg

這一對的草帽相當有菜市場風格XD
IMG_1250_resize.jpg 

然後大家一起往海邊前進!太陽好大阿!!!我想快點跳進水裡
IMG_1252_resize.jpg 

途經小舞台,這個時候在這邊聽歌也真辛苦
IMG_1255_resize.jpg

 這是2009年度的海洋音樂祭表演時間表,通常都是第一天跟第三天壓軸的表演最棒
 可是如果是週六去玩水,周日可以好好休息一番,所以星期六人也非常的多
IMG_1256_resize.jpg

 福隆阿~~~~天氣怎麼那麼好ㄚ,好喜歡這樣的碧海藍天,美到不行
 讓我好想要跳舞讚嘆大自然的美妙!
IMG_1259_resize.jpg 
IMG_1261_resize.jpg

  橋上可以看到有不少地方提供遊客沖水,不過那都是鹹鹹的水,主要是用來把沙子沖掉,至於想洗澡洗乾淨,那還是回家再說吧,這裡人那麼多,一切從簡,只要身體擦乾換上乾衣服就會很舒服囉,而且晚一點還是得在沙子上面打滾,所以不用洗太乾淨啦!
IMG_1260_resize.jpg  IMG_1266_resize.jpg

這是在橋上照的風景,照片左下角的那間廟,到了晚上異常明亮,超屌
IMG_1267_resize.jpg

從橋上照到的主舞台方位
IMG_1268_resize.jpg
沙灘上玩球很累但是有趣
IMG_1269_resize.jpg

萬里無雲=超級熱!
IMG_1270_resize.jpg IMG_1274_resize.jpg
然後我就下水玩了,清涼的海水讓人舒服,
我的OR背包真的很防水,裡面裝了空氣後甚至也可以當浮板抓著,好好玩喔!
錢果真沒白花,太優異了!

上岸休息的空檔,相機就不能休息了,拼命拍照!
這是我的第二套BIKINI,小弟的女友從曼谷買回來送我的,很漂亮,非常開心

IMG_1279_resize.jpg IMG_1286_resize.jpg

三姐妹合照,
IMG_1281_resize.jpg  
跟他們在一起總讓我感到青春陽光阿!
IMG_1285_resize.jpg   

正常的拍完後,開始來拍搞怪的,這張是想要模仿PUMA,但是很失敗 XD
IMG_1290_resize.jpg
這張打坐有成功,還有水花呢~~
IMG_1292_resize.jpg IMG_1293_resize.jpg 再來是模仿韻律體操選手

泳圈還可以拿來拍奶油獅 
IMG_1297_resize.jpg IMG_1302_resize.jpg
以及海狗 XD

來兩張正常的BIKINI辣妹照好了!!
IMG_1298_resize.jpg IMG_1305_resize.jpg    IMG_1315_resize.jpg 小麥倒立!好厲害

然後是
丁丁上身 
IMG_1319_resize.jpg IMG_1321_resize.jpg
但小麥比較厲害耶,有種卓越的傳神,不知該怎麼形容才好
IMG_1324_resize.jpg IMG_1326_resize.jpg

IMG_1327_resize.jpgnice pose!   IMG_1339_resize.jpg 這讓我想《沉默之丘》裡面的恐怖護士耶!IMG_1340_resize.jpg 遠方突然山雨欲來 ><
六點多、八點多及阿密特表演時果然下起大雨,沒帶傘的我們頓時變得又濕又冷的
真是失策,沒想到會下雨,所以下次一定要記得放在包包裡面,遮陽檔雨都好用ㄚ

最後一跳結束海邊的遊玩!(嘎,衣服掀起來了><)
IMG_1348_resize.jpg 
 這是我的小DC當天最後的照片
 因為兩顆電池泡到海水掛點壞掉,接著也因為下雨,相機裡面的主機板也滲水生鏽
 過了一天,功能機板竟然壞掉,DC就無法開機><
 本來想說送到彩虹去檢測看是什麼問題,結果沒帶保證卡的話竟然要收1600的檢測費,不含修理費喔!
 於是就送到億樺去修,不收檢測費,不過因為要更換那個功能機板,所以還是花了2000元
 雖然一度要去買富士的F60D來玩,但想到這台相機陪我上山下海,傷痕累累,幫我拍出了許多好照片,所以還是想要至少修理一次,等我考慮清楚後再買新相機吧

IMG_1351_resize.jpg

  晚上聽團的時候,覺得喇叭及擴大機好像沒調好,聲音忽大忽小的,很多不錯的團我們都聽不清楚他們的音樂、還有在唱什麼,後來跑到比較靠近舞台的地方,覺得聲音比較大又清楚,但隱約還是可以感覺到聲音不穩定。
  所以最後阿密特表演時,我們就跑到比較前面的地方,好high阿,但是仍舊有那種喇叭聲音突然變超小聲的狀況,而當阿妹在唱HIGH歌聲音卻出不來,當場覺得這些沒調好的設備把她的歌喉閹割了,負責音響的人很重要,不知道他們有沒有發現這麼嚴重的問題,這樣的疏忽會讓那麼多遠道而來的團都表演白費阿

  晚上不時下大雨,這樣聽團真是不太順,有點狼狽
  還好煙火非常棒,在舞臺前面仰頭看煙火,覺得煙火好近好大喔,我看得很激動,有種說不出的爽度
  然後也還好有事先訂位買火車票,所以回家能舒適坐在位置上面休息
  結束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