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很忙碌,沒什麼空來更新寫新東西
光是工作上的東西每天就要應付1、2千字
回到家都很晚,無力再戰
不過今天有好多想法好多疑問,
晚上主管都下班後,看著MSN名單後,決定找在樓上的熊爪大師釋疑

摘要如下,
首先,我已經不是在甲板下面,我已經見到太陽,有能力自主!要把握現在的舞台發揮,或許這還只是個小劇場小舞台,但先試試水溫,演出幾場好戲,有了票房保證後,之後就有機會上國家戲劇院了!
第二,範圍太廣泛,所以要抓住市場想看的,重要的,我自己喜歡的!
第三,規劃一系列有可看性有人物的題目,佈局!!!!
第四,建立知名度及影響力,消息自然不會漏。
第五,我運氣很好,所以要把握這3-6個月的時間,成為能打仗的人!
第六,市場永遠是對的,掌握目標客戶的需求及口味!

我想我暫時不要質疑自己的專業,
多多衝刺約訪,把筆磨利!
我有擅長及不擅長的,KEEP住擅長的,加緊操兵不擅長的
而且這麼忙很好,讓我不會花太多時間在胡思亂想
現在最重要的是成就自己,還有照顧身體。。。。

回家的時候雨已經停了,月亮非常圓,已經是農曆7/15
一路上看著月亮,覺得自己很幸福,是個有福份的孩子
雖然工作很累,沒有了休閒娛樂,工作起居不太正常,都睡不太夠(現在還在那邊BLOG及PLURK XD)
但是覺得很平靜,現在所作的一切都是為了10年後的自己在拼命
如同8年前那時候很拼命的自己一樣
現在都不知道將來會怎樣,但是時間會證明一切,無論是哪個方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