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工作之後,新公司地點在萬華一帶,是台北較早發源的地方,這邊最有名除了華西街夜市是、龍山寺,還有之前來過的廣州街夜市及梧州街夜市外,也有很多老店!
 老店中出名的堪稱陳記蚵仔麵線布袋鮮蚵等,味道真的都不錯,讓人回味無窮
 尤其陳記的大腸麵線,簡直是一吃就上癮了!~

IMG_2375_陳記蚵仔麵線-回味無窮.JPG

(這是外帶大碗麵線買回來照相的)

由於陳記很有名,所以周末假日也是會有排隊人潮出現,
尤其是去拜拜的人,好像都知道要去那邊買麵線吃
但是老闆的手腳很快,所以也不用等很久

IMG_2372_陳記蚵仔麵線.JPG

陳記專業蚵仔麵線
地址:台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66號,
電話:02-2304-1979
營業時間:6:30~19:00
(早上6點半就開始營業了耶,好拼喔!但也就表示晚上若沒辦法早點下班,是吃不到的,只能趁周末假日去排隊囉)

 
 

你看看,照片裏面這麼大塊的大腸,真的是超好吃的,而且嚼勁十足
唯一的缺點就是
吃到後來會覺得嘴巴很累 XD
IMG_2374_陳記蚵仔麵線-超好吃大腸.JPG
 
一整碗麵雖然不大,可是大腸非常多,吃到碗底都還會有三、四塊大腸,
所以雖然感覺價格不低,但其實滿划算的,尤其這家口味真的很讚
在我心中真是遠遠超過了阿宗麵線(之前阿宗是我的最愛,現在退居第二名了)

對了,陳記的蚵仔看起來也很不錯,但是我不吃,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但有一次同事幫我買綜合的麵線回來,
裡面的蚵仔我大概撈出將近十個,
而且每顆蚵仔比大腸還大!!

不過據我同事說,布袋鮮蚵的蚵仔比陳記的好吃一點,但是陳記的大腸真是無庸置疑的好吃阿!


陳記蚵仔麵線絕對是我今年度最感心的美食推薦

IMG_2373_陳記蚵仔麵線(大碗).JPG

--
下一篇美食文章,是板橋的油庫口,也是有名的麵線美食,
兩天後上線,請準時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