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4_resize.JPG

定位很重要


你幫我定位了現在的職涯位置

她幫我定位了別人真正的樣子

突然之間,我心情好了、笑容開了

各就各位,每個人都好好的


-----------------------

每天都要比昨天進步

雖然有很多小石子及後腦杓的攻擊

但要越挫越勇 

並且不忘關懷身邊朋友

-----------------------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不會消失
IMG_2912_resize_resize.JPG



-----------------------

所謂有家的人,就是在堆滿紀念品的房子裡衰老

然後想著那些不一定是冒險或也稱不上快樂的回憶



-----------------------

某天與一群大陸人共餐敬酒

他們問我:你對你們的立法委員公然打架是怎麼看待?這就是民主的風範嬤?

雖然我很政治冷感,但還是要把這個話題好好說完

因此我回答,這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不多

不過對方還是很想知道,島國人民對自己選出的立法委員代表行為,到底是用什麼眼光及角度看待

所以我說,立法委員的任務就是要為民喉舌,讓政策到位,
爭吵打架只是一種手段,重點是大家能知道他們的努力,還有制定有效的政策,
如果能真正爭取到權力及自由,我認為這其實不算什麼

(OS:總比維持表面的和平,但什麼都不做,來得好吧!歷史有一天會評論說話的~)


-----------------------


我想到紅衛兵在那個年代張著反革命的紅旗、捧著紅書、唸著毛澤東語錄

然後踹著曾教過她的老師、鞭笞對他有恩的人、對他生養的父母掌嘴

施暴的當下,殺紅的雙眼,

覺得自己是在為正義伸張、為塗炭生靈喊冤、為建國而奮戰

--
扭曲的理想化國度

殘缺不滿足的人生

受害地舉著道德經

------------------------

『就像中年婦女不喜歡小妹大一樣,
她們覺得小妹憑什麼跟那麼多男人交往!』

基本上幸福美滿的人不會對別人有意見吧





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