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4_resize_resize.JPG
 前陣子去苗栗南庄玩, 再度到了桂花巷遊歷, 這次人稍微少了一點, 大概是當天太熱吧
 習慣在特別的小店裡面看看, 桂花巷裡面有一家店賣手工皂及特別造型的飾品
 店裡某一區的手鍊、手環、項鍊,真是深得我心,而且每條價格590,是我還願意出價的範圍
 不過這些手鍊並非一般的925純銀,而是他從大陸雲南瑤族進口的瑤銀
 雖然如此,可是感覺跟純銀很像,而且造型不錯~~

 挑來挑去,最後一次敗了2條(照片右邊那2條),雖然家人想幫我殺價,但是老闆價格很硬阿
 她只願意送我ㄧ塊架上的手工皂,那些他一塊也是賣180還是200吧
 然後我挑了唯一的香奈兒NO5香水味的手工皂
 老闆一直說用了之後男友會愛死我云云,我當然是不相信,不過看在這塊香皂是only one, 所以就這樣吧

 至於照片上面最左邊的那條,是Mirror皇宣緣的純銀手鍊
 在前公司看到時簡直如獲至寶,重點是,價格只有原價的零頭 XD
 真是爽到了~~
 所以一般人都以為我身上的銀飾品很貴,但其實超過600的我不會買
 除非有特殊紀念價值......


 雖然我手上掛滿戒指及銀鍊,不過沒什麼主管說話
 看來他們也接受了這是我的個人風格吧?

 但我其實覺得,是他們根本沒注意過我的手,平日忙得要死,都只注意工作產出量以及時間吧
 這樣也好啦~~工作本來就應該如此阿!專注在產出上面,而非服裝儀容
 而且我出門見大人物時,也都是穿得很正式的

--
 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