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在媒體上看到有500元便當的報導,這麼高貴自然是沒機會吃
但是前一陣子,家人公司開會竟然定了280元便當,他特地帶回來讓我品嚐
關於280元便當的味道 XD

這個便當叫做「慕求餐盒」,真的非常高級耶~~首先從外盒包裝看起來就是很精緻,不覺得便宜
調整大小 IMG_1965.JPG

而且這個餐盒有送一副這樣的木質餐具(包含筷座),光看到就覺得開心
調整大小 IMG_1972.JPG 

便當盒上面的畫很美,右下角寫著,這是陳家伶作品。
所以會那麼貴,除了送一副餐具外,包裝上面的畫亦是其中一個原因
調整大小 IMG_1966.JPG

這個餐盒的主菜,自然是很高檔,一般便當不會出現的「冬蟲夏草」耶~~~
所以這樣子的取材,也算是一種創意便當吧!
調整大小 IMG_1967.JPG

便當盒打開來看,還有附這樣精美的桌墊耶!漂亮到捨不得用耶,怎麼辦
但也真是面面俱到,該附的都有了
調整大小 IMG_1968.JPG

這是便當訂購的資訊及MENU!便當的長相大概是右邊的照片那樣,應該是還有飲料跟湯,不過這些我是沒吃到
調整大小 IMG_1969.JPG

訂購資訊~~以主菜區分6種盒餐,如豬排、雞腿、牛肉、豬腳、圓鱈、鴨胸,副菜以海鮮為主
配菜有四樣,地在: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07號之一,訂購專線:0933-298700
調整大小 IMG_1970.JPG 

這是被吃過一半的便當模樣,中間圓型區域放著的就是冬蟲夏草
我還沒吃過這樣子的食物耶,沒想到第一次是這樣來的,呵呵
其他飯菜頗多,會吃得很飽~~
調整大小 IMG_1971.JPG

吃完後覺得,原來這就是高級的味道 XD

---------------------------------------------------------------------------------------------

前陣子發現開了不少拉亞漢堡-美式早午餐店,我家附近、三重都有,
雖然現在很少吃早餐,但我的時間剛好可以去吃早午餐,11點多去那邊吃完正好去上班!
拉亞漢堡

店內餐點頗多選擇的,基本的豆漿、蛋餅、烤土司等都有,
另外還有貝果、米漢堡、潛艇堡、美式鄉村堡、法式培根堡等
http://www.laya.com.tw/02_product.asp 

包裝是用這樣子的感覺,很可愛討喜
拉亞漢堡 

店內空間看起來如此,不大但是舒適~
拉亞漢堡

這是飲料,我應該是點薏仁漿,美白健康XD
拉亞漢堡

這是被吃ㄧ半的藍莓貝果~~看起來醬很多很好吃
拉亞漢堡

這好像是什麼田園鄉村口味的帕尼尼吧,味道還滿不錯的,而且熱呼呼!
拉亞漢堡
 
全麥雞肉漢堡吧~
拉亞漢堡

我忘記這是哪個了><,總之吃到目前都很滿意
有一次吃了米漢堡,口味與摩斯有很大差異,但味道ok,而且可以吃比較飽唷!
拉亞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