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菱豔】
這次金馬影展,只要看這一部就會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真是太屌了~~舞蹈、音樂、劇情都是上乘佳作!!!

【派翠克,一歲半】
好溫馨的片阿,從無法預料的改變及衝突,到彼此看見對方的優點及善意,融化了愚蠢的仇恨及惡意,最後成為難得的一家人,真的是很美好的一部電影!!

【女煞葛洛莉】
攝影走位設計很棒,音樂搭得恰到好處,有時候會搶了畫面的丰采,
劇情好緊湊,彷彿自己也跟著他們在亡命天涯

【蕾絲邊吸你血】
非常惡搞,很賤!但是也很好笑;
IMG_4766.JPG

【榮耀之役】
典型的寶來塢電影,好看的歌舞及劇情,
有222分鐘...考驗你的膀胱!!

【母獅的怒吼】
我覺得這不是酷兒片,而是阿根廷女性囚犯監獄大觀,
還有母性的堅強及無法計算的愛


雅絲敏阿莫導演御用女主角來台灣!!!
IMG_4769.JPG
但我為了母獅的牢籠,最後還是沒看那部【愛從心開始】


【巴西】
好棒的特效及創意,後面那個被表格及紙包圍的地方真是很屌
難怪會成為影史十大佳片之一
可是太1984的氛圍及極權統治真是讓人不舒服
看完我頭痛,心情也不太佳


【印度玫瑰】
音樂上面編曲比較複雜,還不錯
畫面很棒,把印度的鄉間拍得像仙境,新婚夫妻的愛情非常甜蜜
想要丈夫回來的妻子真是失心瘋~~
但女主角似乎可以更美一點?

我覺得我一定被印度最美的女人慣壞胃口了
因為自從我的第一、二部寶萊塢電影都是她之後(【如果,愛在寶來塢】、【帝國玫瑰】)
之後如果沒看到她都有悵然若失的感覺。。。。
【榮耀之役】的兩個女主角都還不錯,而且舞技非常好,所以之前的落差不會這麼大
但到印度玫瑰及盧貝塔傳奇,我覺得女主角真的很重要,
因為有太多畫面是只TAKE在女主角的臉上

【盧貝塔傳奇】
這是我這次覺得沒那麼high的電影
一定是因為女主角的關係。。。。她的舞技也只是還好
而且我不喜歡她那麼自我及任性的個性

但是大多數的女人都被禮教及規矩束縛著,沒有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所以這部片也是啟發女孩子,這樣子毫不保留自己的天真爛漫,也是會很吸引情人?
但我想重點就是要逃脫別人的掌控,活出自己


【我們之間】
經典的拉子片,周六早上的場次全都滿了,很多人去朝聖
兩個女主角好漂亮迷人阿,經典法國女演員的氣質都很接近
他們不時說著"沒有你,我該怎麼辦"這種話
用著家庭主婦及姊妹般的語氣,心底卻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暗潮洶湧
兩人的老公一個沒用、一個努力工作養家
因此當他們總算意識到自己的老婆們出軌時,反應也是截然不同
一個無力地讓老婆離去,一個激烈地想要爭回甚麼

到底是要為了家庭的完整及孩子的童年著想,委屈自己青春一輩子,但有舒適安全的環境
還是要為了激情及真愛,遠走他鄉,儘管之後會有很大的風險?


【超激!A幫生與死】
看之前已經有打了預防針,有人說看了之後胃不舒服
所以去看之前我也不想吃太多 XD
某些地方的確還滿噁的,比方說自殘、割下人頭當足球踢、血從脖子的傷口中噴出來。。。。
不過看過第一個之後,其實也就還好啦
大概是因為我之前看過更噁更不舒服的(【羅伯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