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很痛苦的關卡,並不是真的只是因為倒楣或運氣不好
而是你必須穿越,或放下及接受一些東西,
這些事情才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叨擾你的人生
所以未來就可以把時間比較集中地花在想要的東西,
而不是用盡力氣去抵抗或逃避這些害怕的夢魘

結論就是「越抗拒越持續」
因為身上一直帶著負面的能量
所以就會招引不想要的東西到身邊來
如果也用了負面的態度去回應
最終還是又會都彈到自己身上

有時候發生不好的事情,或是一些麻煩的挑戰
其實或許也可以感謝上天,要給自己那麼多考驗,去讓自己了解原來有這麼多不足
當學會了如何應對,自己在不知不覺中也就提升了
之後的人生其實有可能會逐漸順遂

-------------------------

有人告訴我,周遭的環境是變動的,包括人
因此當親友要離開時,就只要接受並給予祝福
人事的無常要試著快點接受
我今天想到超人葛格,他是目前唯一至今想到還會讓我濕眼的朋友,
因為我再也看不到他,以及如果他沒離開的話會創下的成就
可是難過有什麼幫助嗎?我需要的是多照顧自己及其他親友
放下那些情緒包袱,走出那扇門,就不用關在暗黑的小屋裡哭泣
外面的世界那麼大那麼美麗,帶著美麗的心及雙眼,所見所聞都會是美好的風景

放下是很難的功課,那代表必須付出一些代價以及切斷些什麼
另外一方面,接受也很難,尤其是必須接受自己並不是個很好的人的時候
可是真的做到時,生命會變得輕鬆自在許多
因為那就是你自己,
當你自己都不愛不接受自己時,你能期待什麼樣的人去愛你包容你?

自私、小氣、貪婪、懶惰、奢侈、貪吃、暴躁、懦弱、虛榮、嫉妒.....
每個人都會有這些負面的特質,只是表現出程度不同罷了
有的人隱藏很好,有的人毫無保留
事實上,直接顯露這些特質通常被視為怪人
可是怪人通常很可愛,因為她們就是很直接,
你看得到他們的內在,知道要怎麼跟他們相處,不用拐彎抹角
因為他接受自己,很大方,讓你也會進入狀況地接受他

--------------------------------
塔羅牌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了警告,那不是沒來由的
小魔女告訴我要自我提升,讓自己越來越好,我其實也是這樣想的
因為如果就這樣失去了自己的熱情及勇敢,那我就不再是我了!?

其實本來就有些徵兆,但我不願意去承認
我以為時間很快就會帶走那些負面
卻沒發現那是累積已久的東西
於是當事情爆發才會那麼的錯愕及難以接受

我想可以肯定的是,之前我太糟糕,以致於壞的能量都彈回自己身上
穩定下來後,已經可以慢慢處理負面的東西
感謝瑪麗亞、國寶熊、小魔女、瓊安、AK、屁ㄆ、維奇、MEI等這麼多親朋好友百分百的支持
你們讓我知道我還是我,而且不管是好的或壞的,你們都會愛我
我會提升自己,未來才能繼續去支持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