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做,你會找到一個方法;
如果不想做,你會蒐集一千個理由』
我很喜歡這句話,
應該是繼『時間用在哪裡,成就在哪裡』後讓我最讚賞的一句


常常事情進展不順利,除了運氣之外,很多時候也跟有沒有下決定有關吧
決定了,自然就會找到方法去進行
沒下決定,大概就有一堆理由拖延
既然要花力氣找那麼多理由去說服別人及自己
還不如就下決定:要或不要

進入這種階段拿主意,其實都會不太舒服
因為可能必須要捨棄什麼,或用盡力氣爭取什麼
但這也是個學習及成長的過程吧

下一次再遇到,就可以花比較少的時間在情緒的膠著上
阿~~~這就是過去常常在練習的轉換

我很感謝我有一點佛緣
當我很黑暗憤怒時,宗教的力量會幫我消除一些業障
快點度過那樣不好的時光
念經總是會讓我轉移注意力,快速冷靜下來
儘管我還背不起來,但那樣卻已足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