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過是個用文字堆疊躲在工作的黑洞裡舔舐傷口的freak
如果沒有那麼多感覺那些就都拋在腦後各自腐爛分解
很多事情加諸撕開已貼好完整的防護膜雖然沒有刀割般鮮血淋漓但也如針刺般扎心
最好是把機歪的事情揉一揉丟到火裡噁爛的人類踹到外太空去
用文字把那些難堪下流猧齪骯髒....包圍埋到地心裡還我乾淨的地球表面及純潔的空氣
這是一種想拿東西砸的憤怒但手臂只能像不舉的老二尷尬地抖動失禁 這是一種眼皮該闔起來但思緒如跳針般活躍飛騰逼你用漂亮的水晶指甲不停在黑色鍵盤上敲打的時刻
筆記上黑的淡的字跡整齊又扭曲呼喚著眼珠看我看我 哪些是屁話哪些才是有價值該被記載哪些又是發洩不會被拿來陷人入罪
背上插了好幾刀但手太短還沒抽走要請人沿著皮膚切斷看得到的把柄然後冰冷的刀鋒會永遠留在沒人看到的組織中間用血肉包圍著 最後期待廢物利用把這些沒再去割人的鋼鐵變成自己的盾牌但是要留很多縫隙讓眼睛能繼續看著日出黃昏及雲彩變換的美景讓耳朵可以聽見需要我的美妙呼喚讓心還能感受人性的溫度
好相處及溫暖是架構在沒有利害關係及傷害的基礎上越貼近撕扯的痛楚越強烈如果這是識人不清的代價下次吹油門請記得多東張西望 孔子說君子不貳過我不是君子但也不是小人我只是個渴望平和及信任的普通人養著不大不小的魚池不期待有天釣魚來吃只想要魚用自己的方式呼吸悠游也許那天幫牠回到大海裡
我擁有整片天空天很高夕陽不是憤怒的顏色黑夜讓美好的品德更光熱對話最後總是妥協然後又雞婆地幹了些什麼不知道所謂的值得藏在文字後面掩蓋所有複雜的面貌世界適合的其實只有一種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