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抽絲剝繭去尋找人性的微亮
是否應該再輕易地相信最原始的單純
還是要相信慾望下的醜惡卑劣
這無奈恍神表情真是栩栩如生

其實也沒沒什麼好煩惱的
.....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是真的

小天使及小惡魔每天都在打架抗爭
有時候天使贏 行為聖潔無瑕
有時候惡魔贏 一切只為自己
所以 能否無私的為他人著想 這或許就是兩者的分野吧

受過傷的人通常很難再去相信別人
因為信任 等於就是把自己敞開
如果對方帶著愛 那體驗是豐沛的
如果對方帶著劍 那體驗是殘酷的
選擇不信任 把自己封鎖起來 很難再被傷 但也少了很多愛及熱情的體驗
但選擇信任 如果哪天被刺傷重而亡 那就沒以後了耶
真是兩難
究竟哪個比較重要?
沒有解答阿....
問媽媽,她一定會說,多睡一點注重健康不要去搞七捻三胡亂來
問爸爸,他大概會說,你就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其他不要管太多
問弟弟,他可能會說,我不懂你們這個圈子的世界是怎麼運作
問小弟,他或許會說,這有什麼好說的,就這樣ㄚ
問香檳,他會直接說,是你眼光有問題....
問熊爪,他應該會說,有些人不會一直走在妳身邊,要接受事實
問蒼蠅,他應該也是說,這需要時間....
問魔女,她還是會說,你現在也做不了什麼,就先放下提升自己吧
問TEMPO,她會暴衝然後說:咕嚕喵~~
所以
現在我只想跟著心的方向走
做當下覺得該做且重要的事
害怕的時候就先深呼吸,
然後默念6字真言XXXXXX
那麼
有一天
時間自然會幫我做出最佳解
希望到時候我會有比較多人生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