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的週末非常忙碌,看了2齣戲、去了2家不錯的店,
也買了洋裝、涼鞋、長褲,對照生日一直下雨的宅週末也太滿足了吧!
總之先跟周星星去三輪車人氣茶坊,地點就在昆明街及武昌街口
其實本來是要去一家叫F1美食坊,但竟然在裝修(還沒倒吧?)
所以在附近轉轉就看見了之前有點想去看看的三輪車,
一上去就是個很乾淨明亮的茶坊,可以喝飲料,也可以打牌,所以如果人太多就有點吵,會不時有因為玩牌太興奮而有的尖叫歡樂聲,所以講話得用力
IMG_1304 三輪車人氣茶房_resize.JPG
剛到的時候人還不多,所以當時還滿安靜的,適合三兩好友小聚喝茶聊天
IMG_1306_resize.JPG
MENU,飲料價位在100左右,
義大利麵、小火鍋、簡餐價位在170~200間,加70元可以任選一杯百元內的飲料,多出要補差價
IMG_1307 三輪車人氣茶房-MENU_resize.JPG

我們點了泡菜牛肉火鍋及肉醬焗斜管,飲料是卡布奇諾及熱桔茶(因為我感冒了><)
這樣差不多是500元,可以坐一下午,也還OK啦,而且地點還不錯,要去看電影的話很近

這是卡布奇諾IMG_1308 三輪車人氣茶房-卡布奇諾_resize.JPG

熱桔茶IMG_1309 三輪車人氣茶房-熱桔茶_resize.JPG

泡菜牛肉火鍋上場,
IMG_1310 三輪車人氣茶房-泡菜牛肉火鍋_resize.JPG

料還不少耶,而且牛肉是厚片的
可是我雖然很餓,但竟然吃不完這樣一個火鍋,而且酒精膏也沒很多,所以後來火就熄了
本來打算休息一下再吃,可是飲料一喝下去,又飽了~~
整體來說味道還可以(能弄到很難吃也太厲害了吧)
IMG_1311 三輪車人氣茶房-火鍋配菜_resize.JPG

焗烤肉醬斜管麵還有濃湯
IMG_1313 三輪車人氣茶房-還有附濃湯_resize.JPG

焗烤肉醬斜管麵近照,看起來還不錯,但不知道味道是不是跟看起來一樣好
IMG_1312 三輪車人氣茶房-焗烤肉醬斜管麵_resize.JPG

----------------------------------
吃喝完後,晚上去看戲,但緊接著要去幫忙跳開場的鋼管舞,
為了要能及時趕到,並且可以直接上台,所以只好在看戲的時候就先換好網襪,及補好一臉大濃妝
可是戲一結束奔進捷運裡,卻還要等6分多鐘,急也沒用只好慢慢來了
上台前的裝扮,很有特色的襯衫、新格子裙子、採訪對象送的腰封、前同事送的難得穿出來的高跟靴,還有表演穿過多次的網襪,
IMG_1314 趕場往jailhouse前等候捷運中_resize.JPG

美麗的大眼小助手反倒是穿著平底涼鞋,卻一點都不習慣,
還被他看到我穿高跟鞋很醜的走路姿勢/_\
我們的頭髮形狀還是有一點點像,但仔細看一點都不像阿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乍看下覺得我們像姐妹XD
IMG_1316 美麗小助手與我_resize.JPG

真是感謝他幫我在jailhouse裡照的鬼照
IMG_1319 jailhouse裡的鬼照_resize.JPG

後來的表演,因為沒練,所以我覺得算是及格啦
而且講究的並非舞藝,加上我很害怕從吧台上掉下來,所以一直抓著鋼管><
還好大家滿high的(我覺得沒有我開場也很嗨阿~~)
總之就是這樣了,只是我的小助手竟然被charge,真是義務幫忙還連累他要付錢
後來我們去買雞排順便逛逛時,竟然就在一家小店裡試穿起涼鞋跟洋裝
然後我就買了><

隔天去看台南人劇團的《Q&A》,馬上穿出門亮相阿 :D
IMG_1327 新洋裝閃光照_resize.JPG

這件洋裝其實也有黑色的,穿起來很有氣質,可是白色充滿夏天氣息,
所以雖然我有弄髒白衣服的手賤障礙,但這件衣服原價就不貴,還打85折,所以就買下來囉,
這麼青春真是猴嗨山阿~~
IMG_1328 充滿夏天氣息好開心_resize.JPG

然後突然天外飛來一人,攝影師好厲害阿,毛毛整個貼在半空中耶,超有喜感的
IMG_1329 天外飛來一人_resize.JPG

然後我就被她熊抱起來XD,真甜蜜~~
IMG_1330 熊抱_resize.JPG

今天看了值回票價的Q&A,,坐第3排的票價是1500區,媽阿看好清楚!!
而且我是2月初(還是1月時)就買了,所以那時候是有早鳥五折價--750耶
太HIGH了,以後有機會我都要盡量往前坐,就算是旁邊一點也沒關係
我這種三寶眼睛坐遠都看的糊糊,上次看少年金釵男孟母坐在二樓的第一排,
可是都看不到演員表情!!!整個是扼腕ㄚ!!笑點應該差了很多哩
IMG_1333 今天看了值回票價的Q&A,坐第3排750耶_resize.JPG

--------------------------------
接著天還亮,肚裡的碗粿還沒消化,所以大家去朵兒咖啡館坐坐
IMG_1339 朵兒咖啡館門口_resize.JPG

民生社區這邊真是林蔭大道,好漂亮阿,(而且離東區及機場近)難怪房價高
IMG_1334 接著去民生社區,真是林蔭大道_resize.JPG

低調的咖啡館,但《第36個故事》在這邊拍的,為它帶來比較多的客群
外面還有人,差點以為裡面客滿,還好有位置,但也真的8分滿了
IMG_1338 要去朵兒咖啡館_resize.JPG

裡面好像不可以攝影,但拍拍朋友總行吧,
在家裡的牆上畫棵樹,好像真的滿不錯的
IMG_1341 朵兒咖啡館_resize.JPG

我們坐的沙發區,中間的椅面「破皮」,為避免越來越嚴重,所以上面有告示,請客人不要坐
IMG_1348 朵兒咖啡館-椅子壞了(破皮)_resize.JPG

這次後知後覺,到快吃完才照相><,結果只照到吃剩的布朗尼,生乳酪蛋糕,熱可可
今日甜點是100元,布朗尼真的有好吃到,烤得微熱的cake上面還有一球濃郁冰淇淋
布朗尼每口都有不同味道,而且還有點酥脆,歐咿系!!!
IMG_1342 朵兒咖啡館-吃剩的布朗尼,生乳酪蛋糕,可可_resize.JPG

生乳酪蛋糕則真的有很生的味道
可是吃起來軟綿又很濃郁,也滿不賴的
IMG_1343 朵兒咖啡館-所剩無幾的今日甜點(都100元)_resize.JPG

這是毛毛點的熱茶
IMG_1344 朵兒咖啡館-熱茶_resize.JPG

裡面的空間不算非常安靜,因為滿多人的,但空間布置典雅舒適,
毛毛說:「牆上的每幅畫都有一個故事,共有35個故事,所以電影是《第36個故事》」
IMG_1345 朵兒咖啡館_resize.JPG

聊到一半時,突然出現一隻小強到處跑,
它躲到櫃子下面也就算了,可是又不知好歹跑到我們腳邊
所以我只好出一腳囉,打算讓小強躺在旁邊等服務生清理,
但踩的時候不想太用力以免腸液都沾在我的鞋底,所以我沒有很用力,結果他竟然就跑走了
服務生想說拿電蚊拍來電它,媽阿~~我說不要,他要是躲起來就算了
可是過了10分鐘又爬出來,於是我們又輪流出好幾腳踩他,
服務生最後又補了很大一腳,結束小強事件,但隔壁桌有一桌客人被我們的騷動嚇跑了XD
可能是他們時間也差不多了想走啦>W<
IMG_1349 朵兒咖啡館_resize.JPG

又是姐妹照,她的眼睛真的給他很大耶,有像外國小女孩
IMG_1347 朵兒咖啡館-姐妹照_resize.JPG

朵兒咖啡館不錯,有機會再來吃好吃的布朗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