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中午與南山辣妹IRIS相約在她們公司附近、松江路上的天使熊義大利麵吃午餐
網路查了一下似乎都是好評,強調的是俗又大碗,我就很高興的去赴約了,
調整大小 IMG_1204 天使熊店內.JPG

餐廳裝潢風格原本走的是地中海的藍白風格,讓人在繁忙的午間可以有個放鬆的地方
但現在看了照片我覺得有點奇怪,就是天花板掛的那些可口可樂旗子吧
變成美式風格,其實很不搭嘎說

不管,總之約好了,而且大家都要晚點才到,所以我就只好自己點啦~
選擇還滿多的,本來想選義大利麵的,但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選了燉飯,
然後就有了個很無奈的午餐時光


調整大小 IMG_1203 天使熊MENU.JPG


左選又選,我最後點了四季時蔬鮮菇燉飯,99元,然後忘了加價多少升級成套餐
麵包、湯先上,飲料自己倒,到目前為止都還很正常
只是我覺得湯裡面的紅蘿蔔怎麼那麼多,還有芹菜,
讓本來應該很西式的濃湯口味頓時變成台式
調整大小 IMG_1205 天使熊-麵包、充滿芹菜紅蘿蔔濃湯,及自取的綠茶.JPG



然後我的燉飯來了,有覺得什麼不同嗎?
乍看之下應該會覺得顏色非常鮮艷,五行都照顧到了,超級營養
可是一入口,哇塞~~滿嘴都是紅蘿蔔的味道耶
怎麼回事阿,我好不容易沖掉了剛剛濃湯裡的紅蘿蔔味道
結果燉飯的味道更重,就算把紅蘿蔔挑開,只吃飯跟其他的配菜,還是有濃濃的蘿蔔味
我突然可以理解小朋友不喜歡紅蘿蔔的原因.....

調整大小 IMG_1206 天使熊-充滿紅蘿蔔的超恐怖蔬菜燉飯,讓我倒胃口.JPG

由於整盤飯我幾乎都不想吃,所以辣妹貼心的幫我把紅蘿蔔挑出來,
但實在是又多又細,難以逃離的紅蘿蔔地獄阿

IRIS辣妹來後點了義大利麵,照片看起來可能是鄉村蕃茄波菜義大利麵
麵剛來的時候沒照相,因為我已經失去所有信心了,
她想分一點給我吃,但整盤麵真的狠鄉村,除了蕃茄波菜之外,在照片角落又有一個熟悉的配菜
是的~就是紅蘿蔔絲,我真的沒印象義大利麵會放很多紅蘿蔔耶
所以阿,這整盤麵的口味也都被紅蘿蔔佔領了,波菜只是配角,蕃茄只是勉強保住她的地位/_\

調整大小 IMG_1207 天使熊-義大利麵,也有很多紅蘿蔔.JPG


這餐飯吃得真的只能用「驚」來形容
其他人給我的回應是,網友推薦的是義大利麵,你幹麻點個燉飯
好吧~~算我鬼迷心竅
但我好想念八角的燉飯喔

那天跑去看COMPUTEX,還滿耗體力的,但我沒吃飽/_\

調整大小 IMG_1261.JPG



幾乎是餓到晚上回家,然後發現家附近好吃的廣東粥還開著
馬上點一碗!QQ
皮蛋瘦肉粥還是50元,老闆還是很酷,一大碗粥吃下去還是很飽
也總算沒有紅蘿蔔了!這碗廣東粥的CP值才真的叫高阿~~
雖然沒得坐,也沒有地中海裝潢,也沒有冷氣可以吹,但真的好吃阿~
我好愛吃這家廣東粥,她位置在新莊市四維路上的OK便利商店附近,大概會開到晚上10點吧

調整大小 IMG_1262 吃完天使熊的晚上,犒賞自己吃新莊四維路的好吃廣東粥,老闆很性格喔.JPG

arrow
arrow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