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中公司週年慶(代表我也進來滿一年了),跟同事及實習生們一起去當接待
服裝規定是白衣黑窄裙黑外套,但還好主管自己也沒窄裙,所以允許我們可以穿素面的黑裙
我的反骨總是用在對抗服裝儀容,得到恩准後,我馬上不借窄裙
決定穿我的蓬蓬小短裙,而且我也沒有黑色外套,所以一不留意還滿像來玩的 XD
IMG_3348 我很像來玩的_resize.JPG

可是跟其他人站在一列,就有工作人員的架勢了,那天我也是有認出幾個貴賓,護送他們去會場的,ㄎㄎ~~
IMG_3349 這樣站就很專業的樣子了_resize.JPG

可是叫我們這幾個整天打電話往外跑的人站在那邊一整天,還真是酷刑
後來我的腳趾頭抽筋><~~不得不休息一下,不抽筋後,換其他地方疼痛,
要站一整天的工作真的好辛苦阿

即使穿這樣平底的鞋子,站一整天腳還是很痛
IMG_3362 站一整天腳好痛_resize.JPG

所以最後一場演講開始後,我們這些接待總算可以撤了
大家找空座位休息
IMG_3352 站了一整天後的休息時間_resize.JPG

並且趕快用電話處理一整天沒辦法做的公事
IMG_3354 大家都在處理公事_resize.JPG

但這個畫面....
IMG_3355 但這個畫面_resize.JPG

好像不太像是公事....
IMG_3357 好像不是公事_resize.JPG

這位同學妳這個也太明顯了點,打棒球耶~~
IMG_3358 這個就太明顯了_resize.JPG

難怪大家的笑容都有點異常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