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時來公司擺攤的美食中,我最喜歡的是喜樂手工蛋捲及一家有賣旗魚酥蛋捲的
喜樂手工蛋捲因為太好吃了,而且是身障人士做的,包裝也很好提
所以我常常一買就買了好幾包,自己吃或是送給親友都很好,
基本上有原味、芝麻、咖啡等口味,我自己很喜歡原味
IMG_1990 喜樂蛋捲_resize.JPG

包裝背面有註明到期日,通常是一個月,
如果要自己去買,可以去華山市場裡面,善導寺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
IMG_1991 喜樂手工蛋捲_resize.JPG

他們的蛋捲很特別的是比一般蛋捲酥脆,現在變得很大一捲
外觀摸起來似乎很油,但是好香ㄚ阿~~
IMG_1992 喜樂手工蛋捲非常酥脆_resize.JPG

我曾經放一個月再吃,仍然很酥脆耶,超強
IMG_1993 喜樂手工蛋捲_resize.JPG
那樣子的蛋捲裝滿一袋子賣是100元,真的好吃,有機會可以嘗試喔

-----------------------------------------------------------

再來是這個只來過一次的台灣純奶酪,可能是因為主要在桃竹苗地區,所以很少來吧
他強調奶酪全部都是牛奶不攙水,味道也真的是很純,很像吃凝固的牛奶,滿好吃的
IMG_3345 台灣純奶酪_resize.JPG

由於那天3個賣100元,所以還另外買了可可及芝麻口味
可可吃起來就像是凝固的可可牛奶,芝麻則很厲害
打開後,上面一層滿滿的都是芝麻,於是吃下去會覺得一顆顆芝麻在嘴裡爆開
很神奇的口感,感覺好天然喔 XD
IMG_3343 台灣純奶酪_resize.JPG

這是那天他發的傳單,其實真的還不錯吃
有機會來擺攤,我想我會多買幾個的
IMG_3344 台灣純奶酪_resiz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