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有四大天象,兩大特色,一個結論,一個小小的提醒。

  四大天象就是木星、凱龍星、天王星跟海王星這四大世代子星換星座了,這是四大天象。兩個特色,第一個特色是這四大星體換星座,連續在上半年發生,一月、二月、三月、四月、六月都發生了星體換星座的情形。這個現象不容易見到,蠻難得的。

   第二個特色就是這四大星體出了海王星之外,其他星體換了星座之後就乖乖呆在新的星座,不會再鬧回去了,不會通過逆行的方式又回到原來舊的星座去了,不像 2010年凱龍星、天王星都曾經進到新的星座,但是逗留沒多久又回到舊的星座,造成今年的4—7月這麼折騰人,這麼鬱悶,這麼讓人煩心的最主要的原因。

  2011年是一個球變心切的一年,是一個人際磨合的一年,是一個為錢傷神的一年。

  求變心切是什麼意思呢?求變心切是我不能再這樣下去,我得做一個改變,我不能老在工作上做這些我已經很熟悉的事情了,我一定要求變。或者是我們的關係不能再這樣下去,我們應該要有點突破,要麼就是給個交代,這是求變心切。

   至於人際磨合跟為錢傷神是延續2010年,明年還會繼續發生,這是因為受到土星進入到天蠍座的影響。各位網友可以看到書裏面講到的人際磨合跟為錢傷神這 些事情,主要就是求變心切。十二星座不管你是什麼星座,在2011年都會做改變,都會接觸一些新的事物,都會在某些時間點上思索我接下來怎麼辦,我未來下 一步怎麼處理,這是一個結論。

  另外一個提醒,海王星還是會進入新的星座之後,它又溜回來到原來舊的星座,這一點很糟糕。所以,得到 的結論是,另外一個提醒是明年4月—8月長達4、5個月的時間,每一個人,無論是什麼星座,你身邊都會有一個你親近熟悉的人出狀況,會讓你關心,會讓你操 心。什麼樣的狀況呢?第一,跟健康有關係。第二,很可能是跟他的人際關係有關係。第三,這個人他在工作表現上或者是學業成績上面出了點狀況。或者是有些事 情有些狀況需要你要付出關心,去關切他的一些發展。不出這三種情形,尤其是健康這方面,4—8月。如果你本人原來有一些長期的老毛病,或者是待會兒會講到 有些特定的星座,在來年抵抗力比較弱的,4—8月也要留意一點。但是聽起來4—8月這麼恐怖啊?很長,有一點可以讓網友放心,因為4—8月這段時間缺少了 星體長期共伴的效應,它的衝擊、殺傷力其實減弱很多,不像2009年5—7月星體長期共伴造成那麼多事情,也不像今年4—7月這麼多事情發生。明年4—8 月會讓你操心的有那三種事情,但是嚴重程度各位可以放心,很可能是小事情一件,很可能是短時間發生一點事情。這是一個小小的事情。

  明年運勢比較好的星座:一個就是射手座,第二是摩羯座。

  明年運勢比較差的星座:金牛座、處女座、天蠍座,天蠍座要留意的是上半年,以及水瓶座,水瓶座要留意的是下半年。


  白羊座

   白羊座的朋友上半年基本上過得還不錯,唯獨有一種情形要看每一個白羊座的情節輕重不定。每一個白羊座明年上半年1—5月份心裏都會琢磨一件事情,尋思很 久,想接下來該怎麼做。大的是你的生涯規劃,下的是一件事情你一直沒有方向感,怎麼做琢磨很久,邊走邊瞧。但是整體來講明年上半年牧羊座除了這件事情以外 過得還可以。白羊座的朋友明年上半年還有另外一件事情,1月份就會感覺到,周遭的人事有變動,環境有變動,新的人際互動方式你要花點時間跟對方磨合。所 以,我對白羊座的朋友特別重要,因為白羊座的朋友經常耐性比較差,比較容易急躁,明年上半年如果人際關係磨合得順暢,你要用好的情商去應對,講話不要太 急。下半年白羊座朋友留意幾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開銷比較大,有幾件開銷是錢的事情,你要精打細算,錢的事情讓你傷神之後就會比較簡單。另外,下半年白羊 座的人會有人讓他過得不大好,最容易發生的時間點是約摸8、9月份。

  金牛座
  
    金牛座明年1—5月份會發現一個現象,你越在意的事情狀況越多,越容易出狀況,很多事情不是你當初預期的那樣進行 的,過程中你會修改,會調整你原來的想法,調整你原來的做法,這時你會發覺一種現象,不論是表現在生活面上、人際關係上面還是工作上面,很多東西不如你的 預期。你會發覺有另外一種奇特現象出現,你本來不是很在意的,不是很惦記,不是很特別關心的,反而進行的不錯,反而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越去在意、越去關心 的事情反而進行的不是很順。代表什麼意思呢?代表著金牛座的朋友們,明年上半年要練習著持平常心,順其自然看待你準備經歷的一些事情。你只要越持平常心, 越能夠順其自然的看待那些事情,其實你的運勢沒那麼差。下半年金牛座,你在8月份開始,下半年在6、7月份的時候,金牛座的朋友會經歷大概短暫比較輕鬆、 比較自在的日子,但是8月份開始他就會碰到有一件事情,什麼樣的事情?他心裏在琢磨尋思的一件事情,那件事情怎麼處理比較好,那件事情跟你的未來有關係, 跟你對某一件重要事情下一步怎麼處理有關係,嚴重的時候你琢磨那件事情琢磨到你會精神衰弱、心理壓力過大。但是那件事情同樣也是開導你,你會發覺很多變數 不是你能夠掌握,你想那麼多沒有用,那時還不如把你當時手上可以做的事情好好把它做完,這個時候就會發覺,那個很困擾你的事情慢慢就會變得比較順了,這是 你會走出來的方式之一。上半年順其自然平常心,下半年關注在你眼前可以做的事情上面,其他你沒有辦法掌控的只能順其自然,總而言之就是順其自然,金牛座的 朋友們明年一整年不會像我講的過得那麼不順。


  雙子座

   雙子座的朋友明年的運勢稍微不大好,但是還沒差到要列入你是屬於運勢不大好的,折騰是雙子座朋友明年上半年的寫照。什麼折騰?你手頭上會有一兩件事情前 前後後很花時間,來來回回,而且要跟一些人溝通討論,溝通討論過程中你要留意講話的語氣,有一些敏感的神經你要做預告,人際之間的分寸要拿捏好,否則有後 遺症,這樣聽起來還好,有些事情很花時間,那些事情你做完了以後,其實你很有成就感,因為那些事情你以前不大碰過。

  但是接下來到下半 年,6—12月雙子座的朋友,您會碰到的事情就是你會在意某一件事情,你會惦記著,但是你發覺你越在意它,它越容易出狀況,你就會感覺處理起來好像不是那 麼順手,心裏的負擔和壓力很大,而且在做這些事情的過程中,你會因為其他一些因素,你要修改你原來的做法,你不得不去修改或者修正你原來的做法。
明年下半 年8—12月份雙子座的朋友抵抗力比較差,4—8月所有的人周邊都會有人可能出狀況,對雙子座朋友們來說8—12月份是自己很容易覺得累的時候,抵抗力比 較弱,你那個時候最好能多休息就多休息,能早點睡覺就早點睡覺,很多事情不要拖太晚、太辛苦,否則身體會吃不消,這是雙子座的朋友。

  巨蟹座

   巨蟹座明年是一個很忙碌的一年,很忙碌也很充實,一關一關,一件一件地去做。下半年可能比上半年還要忙,下半年我先預告,下半年會有一件事情你前前後後 花很久的時間去做,學生大概準備應考,或者是準備考試,那件事情花的事情會比你原先預期還要很久。另外,那件事情你在做的過程中一定要修改做法,有一些狀 況出現逼得你非得修改做法,到時候你就知道是什麼事,到時你非得修改做法的時候就笑一笑,果然Geo老師說了,我要修改一下做法。

  獅子座

   獅子座的朋友們的運勢是慢慢變好,同樣上半年1—5月份首先會先經歷一段,很有意思,你既興奮期待,但是又茫然焦慮的日子。什麼叫興奮期待?獅子座的朋 友們明年上半年會經歷幾件事情是你以前沒看過的新的事物、新的局面。你對這件事情有一些期待,但是你會發覺那些期待有不少是會落空的,走著走著那個路走不 下去,或者做著做著發覺不如你的預期。但是也有幾件事情讓你想到我接下來該怎麼辦,這些事情接下去怎麼做,嚴重的對你整個人生未來規劃失去方向感,上半年 某一時段會這樣,會讓你焦慮的事情很可能跟前面講的,會讓你興奮期待的事情可能是有關聯,也可能是沒關聯,是另外的獨立事件,但重點明年上半年你一定會經 過這樣的心境起伏,最後的發展結局是什麼呢?發展結局是到了下半年之後你變得很有方向感了,你所擔心、所焦慮的事情會發覺最後迎刃而解,某一個轉機你迎刃 而解了。
明年下半年是一個忙碌的一年,8月—12月之間你會有那種事情一關又一關,一個又一個的來。剛開始那些事情你不是很熟悉,有點忐忑不安,但是沒多 久你就熟悉了,有把握了,心裏也踏實多了。明年下半年8—12月份你會經歷一兩件比較重要的事情,前前後後會花去比你預期久一點的時間完成,這個你要有心 理準備,上升獅子的人也符合我講的那些情形,慢慢變得盲目,慢慢變得有方向感,慢慢知道應該做什麼。

  處女座

   去年我描述過今年運勢比較差的是處女座,明年還在。處女座的朋友們明年上半年會牢騷,對人看不順眼的事情很多。看不順眼的這些人有他身邊的家人,如果也 有情人,也可能是情人,以及好朋友,或者是你工作上的夥伴,你看不順眼的事情很多,大概是1—3個人。你私底下會批評他們的一些作為。如果是上班族,你明年一定會在工作崗位上得到你覺得不大公平的對待,或者是對你不是很有利的安排,你會發牢騷,私底下找幾個朋友講講領導怎麼這樣。但是剛才講的跟天秤座的朋 友遇到的境遇是類似的,很快你會發覺你的心境在轉變中,有些事情不去想了,想太多沒有用。你越不計較,越不去想的時候很多事情就順了,這是上半年。
下半年比較嚴重,下半年處女座在8—12月的時候會歷經一段比較焦慮、比較茫然、比較彷徨、比較無力感的事情,讓你有無力感的事情可能跟人有關,也可能跟你的未 來,跟你的下一步怎麼走有關,也是要求變心切,但是他那個時候沒有方向感,不知道下一步怎麼走。處女座的朋友怎麼走出來?一樣,跟剛剛講的金牛座是一樣 的,很多事情你想再多,控制權不在你手上,怎麼辦呢?你每天生活還是要過著,你只能好好的把你每天可以過的日子過下去,你那時手頭上有工作,把你的工作好 好做好,你的心境轉變,會發現很多事情比較順,漸漸你會比較有方向感,漸漸會知道你接下來該怎麼做了。

  天秤座

  天秤座明年的運勢,在1月份的時候很忙,但是忙的很有成就感。為什麼?那件事情是他以前沒碰過的,他很忙,但是他壓力不小,他1月份、2月份的時候很想放自己一個假出去玩一玩,但是首先得把那件事情完成再說。

   1—5月份天秤座的朋友有幾個現象供你們參考:第一個就是開銷比較大,不光只是吃吃喝喝日常花費,會有幾筆開銷金額是比較大的,那些開銷都是為了事情非 得花不可。什麼叫事情呢?像你買車就是事情,買保險是事情,繳學費是事情,你買房當然是事情,你付錢治病醫療也是事情。另外一種就是比較正面、比較好玩的 事情是旅遊,旅遊也是明年1—5月的時候天秤座如果可以走得開,排得出時間,天秤座的人會出門旅遊,去的地方是以前沒去過的,玩得很開心,花的錢也蠻多, 但是那個事情對你來說很重要。

  天秤座上半年還會經歷一件事情,就是桃花運不錯,會發覺周遭無論是工作關係還是生活接觸的人對你友善的 人變多了,也會有幾個異性對你好像有興趣,更加有感覺一些。但是這些桃花運基本上爛桃花居多,不見得是對方不好,但是你總覺得就可惜怎樣怎樣,心裏面覺得 他是對我不錯,他這個人好象也可以,現在時機我也想談個戀愛,但是對方就是怎樣怎樣,或者是有別的干擾怎樣怎樣,覺得這個東西好象不怎麼順。但是我是鼓勵 天秤座朋友,如果你單身,年齡也適中,明年出現對你有興趣、對你友善的人你就儘量接觸,出去看個電影吃個飯無妨,你明年上半年的人際面向是很寬闊的, 會接觸到很多人,會認識到不少人,有些是為了事情來來回回互動,有些純粹是為了活動。

  第三個天秤座的特色是雖然花錢花的很開心,有些是為了事情,雖然你的桃花運也不錯,但是你的心裏一直有一個梗在那兒,有一個困擾,這個困擾很可能是今年延續下去,今年心裏可能就有一個困擾,那個事情如果許多了結,如果沒有告一段落或者那件事情沒有一個突破,每當你想到那件事情的時候,其實你心裏不是真正開心的,雖然你會有些聚會活動,吃喝很開心,但是你只要腦筋轉到那件事情上面,而那件事情又沒有突破,又沒有了結,又沒有告一段落,你沒有辦法真正開心,心裏有一個疙瘩在那裏,這是明年上半年天秤座的運勢。

  到了下半年天秤座的運勢就比較低落一點,開始對身邊一兩個人有牢騷,對這一兩個人做的事情看不過去,有抱怨,會跟沒有傷害的人批評幾句,看不慣這些人的作為。但是天秤座的朋友們你會發覺,你的心情會慢慢轉變,會發現有些事情不要想那麼多,想那麼多沒有用,只會給自己平添困擾而已, 有些事情就不去計較,本來你很在意的事情儘量不去想,不去計較,想那麼多沒有用的,你的心境到這個份上,你會發覺你開始過得不錯,過得還行,心境比較平和。你比較有牢騷,比較會批評看一些事情不順眼是什麼事情呢?第一個是6月份的時候,第二個是8、9月份的時候,這兩個時間點請天秤座朋友留意一下,上升 星座天秤座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天蠍座

   天蠍座明年上半年還有另外一個特色是事情很多 很雜很忙碌,煩心的事情多,過得很煩。下半年8—12月也是一樣,要留意人的困擾,跟某個人之間會有摩擦。整個來看跟上半年人的困擾可能是同一個事情,也 可能不一樣,總而言之明年一整年天蠍座要堤防人的困擾。其實天蠍座的人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是這個時間點10月、11月,已經感覺到了,大概是什麼樣的人的困 擾,他大概知道。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明年有什麼樣的運勢?我分1—5月,6—12月上半年、下半年來看。1—5月一般來講您的活動很多,雖然比較忙,但是忙的事情、所接觸的事情 是你以前所沒碰過的,對你來講有新鮮感,而且你很來勁,活動多、聚會也多、人緣比較好,最主要是桃花運不錯,射手座的人明年上半年桃花運不錯。所以,如果 是單身的射手或者已經到適婚年齡還是單身的射手座朋友,明年上半年請把握機會參加社交活動,不參加社交活動也沒關係,對你有興趣的異性,想找你講話的異性自然會沖在你面前。
但是射手座的朋友,雖然你們的運勢比較好,但是也不要高興太久,下半年會有一點變化,6月—12月所有太陽射手座的人都會經歷這樣的事情,還是一樣生活挺有趣的,但是事情越來越多,越來越雜,煩心的事情變多了。而且8—12月份會有一些人的困擾。人的困擾是什麼?如果是上班族可能就要小心辦公室的小人對你產生影響,或者跟同事之間,或者是跟領導之間,容易為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彼此之間有一些矛盾跟摩擦,這是8—12月份。如果是學生,很可能是你跟你的同學、跟你的朋友之間鬧不愉快。情節輕的是彼此那段時間不大講話,少來往,嚴重的話就會分離開,絕交。如果是人的困擾發生在還在單身但是在一塊兒的情侶,所有太陽是射手座的朋友要注意,如果你有情人,明年6—12月份之間如果跟情人之間發生不愉快,很可能導致分手。


  摩羯座

   摩羯座明年運勢比較好,但是摩羯座的朋友們不要高興的太早,摩羯座運勢比較好是想孤立你們、振奮你們,因為摩羯座是慢慢變好,不是1月1號就開始變好, 慢慢變好,但是當事人會感覺到慢慢變得比較好,代表比較差的事情好像慢慢慢慢離開了。一樣1—5月份摩羯座運勢慢慢變好必須經過1—5月份有一段比較鬱 悶、比較變動的日子,摩羯座的朋友們在1月份的時候就會體會到他周遭的人事環境有變動,變動有分動靜小,有分動靜大,動靜小可能是你的床換了位置、桌子換 了位置或者你辦公地點的位置換了一下,這叫人事變動。動靜比較大的就是搬家,轉換軌道或者搬遷了,或者是你換公司了,這是動靜比較大的。1月份的時候你就 會感覺到你周遭環境有變動,可能是別人的變動造成的,也可能是你本人造成。你要經過一段比較鬱悶,怎麼鬱悶呢?白天煩心的事情好多,操心的事情好多,晚上 回到家就想休息,不想再碰費心的事情。經過這一段時間你會問Geo老師我什麼時候會感覺比較好?你要經過兩件事情,你經過那兩件事情之後就會開始覺得運勢 往上走。第一件事情是什麼事情?你跟一個本來關係還不錯的朋友鬧得不愉快,輕者你們就變得少聯絡,重的是彼此不相往來,你要經過這件事情。另外一件事情就 是你會經過一件事情讓你覺得很憋屈,我所為何來,幹嗎把自己搞成這樣?那件事情出現了,你硬著頭皮把那件事情做完了,過程中你可能會覺得委屈、不值得,但 是你會樂在心裏。經過那件事情之後你的運勢開始往上走。

  6—12月是你的活動力變得強多了,而且接觸面變得比較廣多了,而且人員很 好,也不再像之前那段時間比較鬱悶,覺得很多事情做得比較順心順手,最重要的是人緣變得比較好了,喜歡你的人或者喜歡跟你接觸的人,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 上找你的人變多了,你會接觸很多你沒有接觸過的事情,見識很多事情,那件事情你一定會完成,你把它完成對你未來的影響是非常深遠的。但是請你留意,8— 12月,通常8、9、10這三個月比較強,摩羯座的朋友會經歷什麼事情?你被一件事情給綁住,卡在那裏,有一段時間不進不前,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弄。如果 那件事情沒個結果或者沒個突破,你接下來很多事情都動不了,那件事情會動嗎?會動,但是你就會經歷大概兩個多月的時間卡在那邊,你非得把那件事情給搞定 了,完成了,很多事情接下來才動得了。那件事情如果跟工作有關,那件事情基本上是正面的,你對那種變化,對那種新生的事物,對那件事情未來的發展你是抱著 興奮期待的心情,但是你也擔心,雖然是正面的,是不是後續還有其他狀況突然冒出來,你會有既興奮但是又怕出狀況的心情在那邊,這是摩羯座明年8—12月份 會經歷大概2、3個月的現象,這是摩羯座的朋友。

  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今年的確變化很多,想要明年穩定不會的,水瓶座的人明年上半年有一個特色,人際圈變化很大,對自己創業的人來講明年是一個好時機,水瓶座明年 上半年人際關係變化很大,人脈會拓展,接觸很多新的業務,很多業務是無疾而終,追蹤一段時間發現沒什麼好做,但是也還是有一些業務你追蹤下去以後發現很多 商機出現,人脈也變廣。所以,明年上半年水瓶座的第一個特色就是你的人際圈變得跟以前不一樣,如果是上班族往往是跟工作有關係,所以應該持正面的態度看待 這些事情。

  第二個上半年的 特色是什麼呢?事情很雜,常常出門。常常出門可能是因為家裏面的事情造成你常常出門,也可能是你工作,要看你工作屬性,如果你是跑業務,要跟人接洽的,上 半年常常會因為工作關係而事情很雜,碰到的人很多,你私底下的活動其實也很多,外出聚會、外出到近郊去走一走逛一逛的活動也很多,這是上半年。

   下半年反而是水瓶座朋友應該留意,下半年水瓶座朋友你周遭的人事、環境一定會有變動,變動的大小在書裏面有解釋,這邊就不再講,牽扯到每一個人不大一 樣。8—12月份水瓶座朋友的人要留意一件事情,8—12月份你手頭上會經受一件事情,可能是私人的事情,也可能是工作上的事情,你經手的那件事情越經手 越覺得不值得,我為何而來,幹嗎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這些事情做好是應該的,做不好讓人罵,幹嗎做這些事情,但是你已經沒有回頭路,會硬著頭皮把那件 事情做好。做完那件事情之後你的運勢開始上揚,每個人都是經過否極泰來的,運勢開始往上來。水瓶座的朋友過去2、3年過得很動盪不安,時間時候運勢變好? 就是2012年,你要經過明年下半年有一段比較鬱悶、比較憋屈、比較煩燥的日子之後,接下來你的運勢開始上揚。

  雙魚座

   最後是雙魚座朋友們,雙魚座朋友們下半年做得比較忙碌,上半年開銷比較多。上半年留意開銷精打細算,人的困擾要因人而異,有的比較嚴重,有的就是有人讓 我不開心,忍一下就過去。下半年其實很適合雙魚座的人,如果他要求新求變,下半年的人際圈、工作屬性、平常忙的事情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人際面變得比較 廣,事情變得比較雜。所以,曾經思考過,我想要轉換跑道雙魚座的朋友們,下半年是一個時機,或者你已經做慣了做膩了你現在做的事情,想求破、求改變,不想 換工作,不想換公司,跟你的領導爭取,下半年是一個時機點。下半年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日子,尤其是8—12月份有些事情讓你忙起來,覺得白天也忙,晚上也 忙,會過得比較疲憊一點,煩心的事多。

   雙魚座其實走進了一個人生、周遭人事、周遭環境變動比較劇烈的一個階段,這個變動的階段在2012年年底以前,也就是後年年底以前不會結束的。最後是雙 魚座朋友們,雙魚座朋友們下半年做得比較忙碌,上半年開銷比較多。上半年留意開銷精打細算,人的困擾要因人而異,有的比較嚴重,有的就是有人讓我不開心, 忍一下就過去。下半年其實很適合雙魚座的人,如果他要求新求變,下半年的人際圈、工作屬性、平常忙的事情跟以前有很大的不同,人際面變得比較廣,事情變得 比較雜。所以,曾經思考過,我想要轉換跑道雙魚座的朋友們,下半年是一個時機,或者你已經做慣了做膩了你現在做的事情,想求破、求改變,不想換工作,不想 換公司,跟你的領導爭取,下半年是一個時機點。下半年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日子,尤其是8—12月份有些事情讓你忙起來,覺得白天也忙,晚上也忙,會過得比較 疲憊一點,煩心的事多。

  雙魚座其實走進了一個人生、周遭人事、周遭環境變動比較劇烈的一個階段,這個變動的階段在2012年年底以前,也就是後年年底以前不會結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