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喬.維泰利、伊賀列卡拉.修.藍博士/著

宇宙的秘密(作者序)
顯化或吸引事物來到生命中的方法,並非只是肯定句、觀想、寫劇本、情緒釋放技巧或感官復甦技術等

關鍵點:相信自己的內在,有個沒有極限的地方時,真正的奇蹟才會來到。生命中要到達的地方,是「與神性同在」。

生命階段:1.受害者→2.自己生命的創造者→3.神性的使者。
(最後階段時,奇蹟會自己發生,你不需試圖去做些什麼)

如果一個人還沒準備好要達成某件事,那就無法保持把目標顯化成實相所需要的能量。
→所以人常常在1/1許願,但隔天就忘光。

也就是說,雖有正面的意念,但更深層的內在與表意識還未一致。
→這個夏威夷療法「荷歐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可以幫助人清理潛意識中的障礙。


丹麥作家陶。諾瑞錢德著作《使用者的錯覺》中寫道:「宇宙起始於空無的鏡像投射」
解釋一:
零極限是「回到零」的狀態,什麼都不存在,只有空無,但也什麼都有可能。於是有一天,空無在鏡子中看到自己,誕生了你,從那時開始,你創造且無意識地吸收和接受了許多信念、程式、記憶、思想、言語和行為等。
→所以你的內在與思想就常常就被這些累積的信念、程式或記憶等給綁架了

解釋二:
每個人都透過自己的鏡頭來看這個世界,以一個特定的心智模式來感知這個世界。
→一個法國女作家說:「鏡子裡面 你看到的不是事物的本質,而是你自己。」我的解釋是,你眼中看到的所有事物,其實都只是你內在所映照出來的世界。
→所以透過這本書,可以學到「如何用一個新的鏡頭來消融其他鏡頭」,一旦成功了,就會到達零極限。


本書精髓,若要用一句話總結,可以揭開宇宙終極奧秘的話,
就是「我愛你」


-------------

「過往遺憾的悲嘆」

人的問題出現在「潛意識裡重播的記憶」,跟任何人、地方或狀況都無關。
當問題來臨時,你可以選擇繼續與它搏鬥;也可以祈求神性透過轉化釋放它,然後讓心智回到初始的零、空、無記憶的狀態。
當潛意識處於零的狀態,是沒有時間、無限、永恆的。
但當記憶發號施令時,潛意識就會困在時間、空間、不確定、混亂、思緒中,因而放棄心智的明淨、與神性的結合,也無法得到靈感與生命的目的。


神秘的夏威夷療法
「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
是一種釋放負面思想能量的方法。
古夏威夷人認為,錯誤來自於被過去的痛苦記憶污染的思想,而這些錯誤會導致人的失衡與疾病。
Ho’o在夏威夷語代表「導致」,ponopono則是「完美」之意  

新版的「荷歐波諾波諾」:
是伊賀列卡拉 修 藍博士所寫的「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Self-Dentity through Ho’oponopono,SITH),其精髓在於「對個案的問題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也就是說,心理治療師(或自己)必須願意看清個案的一切問題都源自於治療師(或自己)內在的錯誤念頭。因為每次發生問題的時候,他們總是在現場。
當認清後,治療師(或自己)接著要將自己與個案內心的錯誤思想,呼請懺悔及原諒,然後轉化為「愛」。
在這靈性層面的修正過程中,愛先是中和造成問題的錯誤情緒,如怨恨、恐懼、憤怒、責難或困惑。接著再釋放這些已中和的能量,讓思想維持在空無、自由的狀態。
然後愛就將自己填滿其中,讓靈感充滿靈魂。與這個問題有關的人會在愛中被療癒,並且煥然一新。

問題只是過去記憶的重播,是為了再給我們一次機會,重新用愛的眼光去看待這些記憶,並根據靈感而行動。
SITH可以在自己內在完成,不需要引導者。只有你自己在場,也只有你和大我牽涉其中;對大我懺悔,也請求大我的原諒。

你可以用以下深刻的理解,經營人生及人際關係
1.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實像呈現。
2.如果我的思想「致癌」,它會創造「致癌」的物質實相。
3.如果我的思想是完美的,它會創造滿溢著愛的物質實相。
4.物質宇宙是我思想的產物,所以我對其現在的樣子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5.致癌的思想會創造不健全的實相,我對於改正這樣的思想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6.沒有「外在」這種東西,每件事物都以思想的形式存在我的心智中。

對自己的人生負全部的責任
整個生命是你創造的,恐怖份子、經濟蕭條、貪污總統….任何你經驗到卻不喜歡的人事物,都要負起責任去療癒,因為那是由你的內在所投射出來才存在的。
問題不在別人,在你;要改變別人,先改變自己。
如果你想解決問題,就要在自己身上下功夫。如果問題發生在別人身上,就問自己:「我的內在發生了什麼,讓這個人困擾著我?」
然後對內在神性說:「對於所有發生的一切,我覺得很對不起,請原諒我。」
P.s.單靠智力只能處理事情,但無法解決問題,你要做的是放下問題!


療癒及清理
別人不需要療癒,要療癒的是自己,因為自己是所有經驗的源頭。
愛自己就能提升自己,進而改善人生。
清理自己就是清理世界,因為自己就是世界,其他都只是投射的幻象。
→清理方法:與神性連結,對它說「我愛你」,從內在修正所經歷的一切。神性會做最好的安排。
→神性:上帝、生命、宇宙,或任何用來形容那個較高力量的名詞。也是零的狀態,沒有極限、記憶、身分


記憶 V.S. 靈感
當你在電腦裡面刪除檔案時,它只是到了資源回收筒,但其實仍存在著。
記憶某種程度來說,也像垃圾一樣存放於你的內在中。
若你只用「記憶/經驗」過生活,也就是重演舊有程式,你就只會不斷重複你想要或不想要的事情/垃圾。
但你也可以用「靈感」過嶄新的生活,接受神性的訊息,那麼你就需要永久刪除那些記憶→也就是清理!
但人無法分辨什麼是記憶,什麼是靈感,所以要持續的清除、清除、清除,讓自己處在零極限的地方,也就是零的狀態。
在我們有意識地決定行動之前,就已經在潛意識裡出現意念及計畫了。
→以減肥為例,對體重的憂慮是重播的記憶,結果這些記憶取代了零,也就是自己。要回到零的狀態,就要用神性去清除藏在體重憂慮背後的記憶。

我們的內心原本都是純淨的,沒有程式、沒有記憶、沒有靈感,也就是零的狀態,沒有極限。
但隨著日子的經過,我們會染上程式和記憶,就像是感冒那樣,讓你無法聽到神性傳達的靈感,更別說是採取行動!
→所以要一直清理、清理、清理….

當你來自沒有極限的零的狀態,你不需要意念,而且只要接受靈感,並且行動,然後奇蹟就會發生。
→《秘密》的創作者兼製片朗達拜恩,就是得到某種靈感,而完成了它。


藍色太陽水
用藍色玻璃瓶裝滿水,瓶口用軟木塞緊或用玻璃紙包住,然後放在太陽或白熱燈泡下至少一小時。可以沖澡、煮東西、洗衣服、泡茶等。
藍色太陽水可以轉化記憶,也就是潛意識裡重播的問題,幫助身體「放下,交給神」。
把身體視為人生伴侶,而非僕役。與它說話,感激它、愛它,或請求它的原諒。



清理了自己的內在 ,
對方也得到清理與療癒


你不是因為神性需要聽 , 才說“請原諒我”;你是說給自己聽的

很多治療師來找修.藍博士, 抱怨說它們覺得身體不舒服, 或是覺得自己幫不了客戶
=> 原來治療師與客戶有共有的錯誤記憶,這些錯誤的記憶在潛意識裡重複播放。所以透過”荷歐波諾波諾形成的大我意識” 療法是一個懺悔.原諒和轉化的問題解決過程. 祈求神性將我們潛意識中的錯誤記憶轉為零. 轉為空無的過程; 唯有先療癒自己, 才能療癒別人;別人其實已經是完美的!



唯有讓自己神性轉為零, 怎麼做, 就是不斷的清理, 清理再清理

一個愛笑又快樂的菲律賓人, 與大家說明它如何在一年內賣出總價高達一億五千萬美元的豪華轎車- 他不試圖賣任何東西給任何人, 就只是清理而已 : 我就是整天一直對著神性說”我愛你”, 心裡沒有任何期待, 只是清理.清理.一直清理.

不一定要對著事件或對方說, 只要對著自己的神性說 : 對不起(懺悔), 我愛你, 請原諒我, 謝謝你. 就能不斷讓自己放掉所有意識,唯有清理到越接近”零”的狀態, 就能讓神性出來. 你就能更自在. 周圍事情也越容易照你想要的模式轉變為更好.

所有的事件來到我的面前都是因”我“而起, “為一切負全部的責任”與其去抱怨為何遇到這些事情, 不如對自己內在不斷的清理。

你的選擇只是清理或不清理.
如果你清理乾淨了, 當靈感來時, 你只會採取行動, 而不會想太多.
如果你會多加考慮, 那麼你就是在把靈感跟某樣東西做比較, 而你比較的對象就是記憶.
清除了記憶, 你就沒有選擇, 只剩下靈感, 然後你會不假思索地採取行動.

記憶會阻礙錢的到來
如果你對金錢是清淨的, 你就會擁有它; 而如果你會接受, 宇宙就給予. 阻礙金錢靠近你, 或是不讓你看到它的試一直在播放的記憶

對著神性說:”我愛你”當你處於零時, 你是零極限. 連金錢也會靠近你. 但是當你處於記憶中, 你會阻擋金錢, 讓他無法靠近. 圍繞在金錢旁的記憶很多, 當你清除了這些記憶, 也幫每個人清除了


只要你放下你的需求, 允許一切靠近你,
那麼你可以接收到的靈感和財富是無窮無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