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能量工作坊,這個課程是親愛的MEXY介紹我去的
其實我之前從沒聽過,但「靈氣」聽起來實在很酷,
而且也只有周六一天的時間,安排時間上比較容易
所以2010年10月就先去開初階靈氣,1月初再去開二階靈氣

協助點化的靈氣老師是蓓蓓老師及淨芸老師,
他們一個是日本臼井靈氣派,一個是古老東方流傳的派別,
兩者的能量性質不同,一個像水、一個像火,但可以互補
而且可以一起開,初階跟二階的也都可以一起去,因此能節省許多等待的時間
開完初階時,很明顯的感覺到手中有一股能量及氣,這是以前沒有的
開二階時,身體似乎感受到不同能量,晃超大的,體驗超不同,而且一開完晃動就自然停了

據其他去別的地方上靈氣的同學說,兩個老師教的跟別人的確不太一樣,也真的不用等那麼久
我自己是覺得,老師並不會限制我們要用什麼技巧及手法,唯一要求的就是"練習練習再練習"
用直覺及感覺去幫別人及自己做靈氣就好,很FREE,遵照自己的心,我很喜歡這樣


靈氣,其實是宇宙的能量,其實每個人本來跟這份能量都是接通的
但因為社會化的洗禮,人類被太多教條及記憶的束縛,因此管道就不太通
有時候我們也是會感覺到自己的手有些能量的波動,但可能只會以為是體溫
有時候媽媽的手摸小孩生病的身體時,小朋友也會感覺舒服一點
那其實都是有能量的傳送,但很微量
在經過靈氣老師點化後,你就再度成為這個宇宙能量的管道
就像是變成一根兩端都通的吸管,接通宇宙與自己/他人

  跟氣功不太一樣的是,靈氣不涉及把自己的氣給別人,你只是一個管道,把宇宙的能量送給他人,但在輸送的過程中,這些能量會把你這個管道先沖刷過一遍,而且一定會有些氣殘留在你身上,所以越是幫別人做靈氣,自己的能量也會更好,是個利人利己的事情喔!除了幫別人做,自己也可以做自我療癒,尤其是清理脈輪,把積壓的、固滯在脈輪的負面能量沖走,身心靈也可以更加平衡!
  每個人靈氣傳送的感覺不太一樣,有些人是熱、有的人是麻、有的會感覺到振動、有的會冷冰冰的,但多半都會有熱度,所以女孩子經痛時,就可以自己做靈氣,當作是暖暖包來敷,而且也可以舒緩疼痛!另外像頭痛、眼睛酸痛、肩膀酸痛、脖子僵硬、心頭悶悶的也可以幫自己做靈氣,去感受自己的身體,體驗與自己在一起的感受,多多跟身體溝通也是個很正向的循環喔! 不過有外傷時,靈氣治療效果相當有限,還是得看醫生!


 學會靈氣以來,我可以幫家人做脈輪的清理,通常都會做到睡著,因為熱熱的很舒服,而且靈氣會稍微清通一些堵塞的脈輪,讓身心靈更健康
 有次家人有緊急狀況,不明原因的腹痛,但那時候診所都沒開,也還不知道是什麼症狀,所以就趕快幫她做靈氣;因為那時候有在看《天使之藥》這本書,所以我還呼喚大天使麥可及拉斐爾來幫忙。過程中覺得靈氣的量比較大,做了10分鐘後,家人的痛楚有舒緩,慘白的臉色也恢復正常,並安然入睡休息,後來他也沒有再這樣痛過,只是我不太明白這是因為靈氣,還是大天使來幫忙。
 老師說,天使的能量也是宇宙的氣,靈氣也是,所以我是雙重呼喚宇宙的能量來協助療癒。
 使用靈氣的重點之ㄧ,是要多相信自己,這不是腦袋可以理解的事情,要用心去體驗,所以叫做心能量比單純的靈氣適合~~
 
 淨芸老師他們說,2012其實是轉化之年,世界可能會變得跟以往不太一樣,但不是毀滅,與其去想著末日來臨,還不如去提昇自己的內在及外在能量
 蓓蓓老師去年經過父親的重大車禍事件,還好召喚所有點化成二階的親友們一起加入療癒與保護,86歲的老人家才有辦法在2天內脫離加護病房,6天出院,雖然無法恢復到車禍前的身體狀況,但可以這麼迅速復原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如果家裡有一個人會靈氣,其實是滿好的,她覺得這應該就像綠油精一樣,應家家必備XD



 至於自己,二階開了之後,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傳送的靈氣能量管道更大,而且可以做遠距~~但還在練習當中,還好有MEXY可以一起討論,期待越來越熟練,以後就可以常常幫媽媽做靈氣,讓她的身體感到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