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南京捷運站附近上課總是匆匆忙忙來不及買晚餐
有一天突然有較多的時間讓我在那邊晃時
就發現兄弟飯店一樓原本的麵包店變成了壽司飯丸店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而且飯比較飽,馬上就吸引我進去
IMG_0508_resize.JPG

旁邊的招牌有簡單介紹,壽司一個15元,飯丸一個20~30元,滿平價的呢
而且還有賣味增湯、茶碗蒸、紅豆湯、和風沙拉、可樂餅等東西
都是適合外帶速食的東西,適合附近晚上還要進修的上班族們
IMG_0509_resize.JPG

而且晚上7點到8點會85折特賣,
因為這家店從早上7點半開始營業,所以只開到晚上8點
IMG_0510_resize.JPG

飯丸及壽司的種類都很多唷
IMG_0511_resize.JPG

因為不好意思在店內照相,而且當時正是特賣時段,一堆OL來搶購!!
所以我只好照我當天的晚餐及宵夜XD
現在太容易餓了,12點後一定還要再吃東西,所以乾脆把宵夜都買齊
IMG_0512_resize.JPG
從左至右分別是鮭魚飯丸、紫蘇飯丸、海膽飯丸及山藥壽司
打折後這些加起來不用100元,而且解決兩餐,真是太sweet了~~

不過這些飯類食物基本上都是涼的,不是熱的
想吃熱食的話,要選擇可樂餅、茶碗蒸、炸物這類東西
有些飯丸或壽司不適合放到隔日,店員會事先提醒
至於可以放到隔天的多半是要連著包裝紙用毛巾包起來放到冰箱裡,等退冰後再吃,
這些飯丸都無法再加熱,這是我覺得最可惜的地方,
所以當宵夜較合適~~(我的腸胃不太適合早餐吃涼的東西,就連午餐也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