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通常只看到他想看的東西,
一封寄給大家的信是中立的,
其他衍生出來的負面東西都是自己的情緒與想像。

一早接到某人哇啦哇啦的電話,聽了5分鐘才聽懂他在講什麼,
原來她對將執行的政策,已經先想到自己到時候工作受到影響而被大老闆K的可能性,所以大發雷霆。
我只能說他真的很無助,因為找不到原始的負責人而轉來找我抱怨。
我也只能盡量安撫說沒這麼嚴重,大家如果都搬出老闆的名號來壓,都只是想要讓工作更順利
2010/11/16


---------------------------------------------------------
每個掌聲與榮耀的背後,都有許多的付出、專注,
更別說用了多少時間,死了多少腦細胞,
留了多少汗與淚,還有與內心小聲音的交戰。

今天長官說我跳舞的樣子簡直是"目中無人",
順便激勵其他女生動作放開一點。
這個形容第一次聽,有種奇特的喜感。
2011/1/4

---------------------------------------------------------
今天尾牙DANCERS著裝給專業攝影師拍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POSE時間,大家好開心及嬌羞,
即使是媽媽們穿上這樣青春洋溢的衣服,也似乎都變成了少女般有活力,
這就是練這種團體活動最好玩的地方。
照片凝結的那一瞬間都會成為每個人未來回顧過去時最美好的一頁。
2011/1/20


---------------------------------------------------------
人如果會對別人做不好的事情,通常是為了保護自己或是為了生存,
當你可以站在它的立場去想這個行為結果,怨怒其實就會削減了大半。
與其老想著「為什麼是我」,不如想想「自己可以為這個事件做些什麼」,
改變新的關係與結果。
2011/2/11


---------------------------------------------------------

時光不能倒流,但態度可以回轉。一生只要兩天,就擁有了每一天。  
用「最後一天」的心情去選擇下一步,我們會更有方向;
用「第一天」的態度去做每一件事,我們會更有活力,更能成功。
~賈伯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