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有一個一個集體潛意識、共業或者說是宇宙概念,
就是心理的時間感與實際有差異,所以我們總是感到急迫
而且情緒通常不太可靠,但人總是會跌進去,

我們修行,是為了努力了解自己怎麼是人,
其實也就是藉著人的身分去修行及經歷
因此提高覺知,也就是知道自己會什麼、不會什麼,才能知道還可進步的空間
在覺知看見自己的內在後,就要阻止自己對自己的鞭打,
並且與恐懼、匱乏同在,接收及與它相處

今生是由宇宙意識決定的,其實也是自己選擇現在的家庭及功課,
生命中所遇見的每件事都不會浪費,那都會讓你去理解許多其他東西

我們還有一個集體潛意識就是想要「駕馭」
當我們無法成功做到這件事情時,會陷入的情境就是抱怨或是擺爛
但抱怨是一種"不想負責的態度",擺爛則是一種"別人該為我負責任的態度",
總之都是把錯都推到別人身上
但其實妳還有其他選擇,就是可以轉化心境,感謝這些當事人,
感謝對方把生命中珍貴的體驗帶到自己面前、滋養自己

我們內在都有神性、佛性或是高於我的宇宙意識
當妳能跟這內在的主在一起,就可以與自己相遇
最終找到回家的路,帶著愛再出發

零極限的四句話: 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可以讓你清除與神性之間阻擋的資訊/記憶,
就像資源垃圾筒裡的廢棄檔案,他並沒有真的消失,
只是放在你忽視的空間裏,且仍然佔據著資源
講這四句話時,不一定要針對人事物,也不一定要帶著情感,也不一定要說出來
這就好比當你在對著資源回收筒的資料按刪除時,應該不會流眼淚吧
這四句話其實可以用"我愛你"來總結,很忙時就講這句話就好了
但對很多人來說,這句話最難說出口

愛是最高的能量,也是最高的振動頻率,愛可以解決一切問題
找到心中的愛,更可以輕易的與內在的神性/佛性連結
與自己在一起,生命會更輕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