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FRIEND
當我流了很多眼淚,釋放了許多憤怒後
才終於明白沒有誰該被寬恕,只有你送給我的生命禮物時,
我只想溫柔擁抱妳,告訴妳妳是我的天使,謝謝妳,我愛妳
這個轉變及想通或許很不可思議
但我想那是因為我們心中仍存著對方是極善之人的念頭
因此在走過療癒後,能回到原本的價值觀中,再去創造更美好的外在世界

妳離開了,以一種飛快的腳步
我從朋友那邊陸續聽到這些消息,
我想宇宙及生命自有他的安排
妳也有靈魂的渴望要完成
在遙遠的他鄉,妳會用妳獨特的舞步去構建新的生命藍圖

只是我來不及跟你說,對不起,請原諒我
那天我們在耳邊對彼此的問話"妳知道妳對我做了什麼嗎?"並沒有解答
我想我知道是我的黑暗面與自溺不斷的感染傷害了妳,
而忘了自身本質上最原始的純淨美好
但也因為歷經黑暗面的釋放與驚滔駭浪,
在這段療癒過程後,孤獨的存在感也漸漸有一種圓滿及踏實的感覺
然後我學到了"外在世界是內在世界的映照",眼前的一切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所以我學習平靜及不時觀照內心,與內在小孩與情緒共處
生命與靈魂的方向不時一點點的出現在各種地方,我正累積著,還不知道要走向哪裡
但我想那是很棒的摩天輪,這段旅程充滿愛與挑戰
而這一切的開端終究是自己。

妳也給自己一段極為不同的旅程
也許從占星、從塔羅、從各種身心靈學派都可以解釋妳的呈現
但萬源歸宗,這旅程的開端也是妳自己

我想要妳是快樂幸福的,因為妳值得快樂幸福阿
可我體驗到妳內心的苦,但我想這個苦只是某些信念造成的結果,

因為信念創造想法,想法創造情緒,情緒創造行動,行動創造結果。
要改變結果,並不是改變行為就可以的
信念才是那個種下的因

"靈魂生來就是完美的",我著迷於這句話,
但我們卻常在追求不知其所以然的完美,並以這個完美當作自己的價值與快樂
然後還常把別人當做是追求完美的媒介,因此跟著別人的表現去做情緒的起舞
最後忘記了自己最原始的渴望
親愛的,最完美的就在你的內在
犧牲不會換來等值的付出,那只是一次次削弱自己的力量
到最後只能用越來越大的犧牲去換取你根本不知道會不會得到的東西
然後還讓你誤以為自己沒價值
"沒有誰可以定義或侮辱妳,除非你同意"
妳現在的樣子是妳潛意識想要創造的
同樣的,你也可以改變你的潛意識與信念,創造不一樣的生活與結果

先去愛自己,愛自己的內在小孩,愛自己的決定,愛自己的生活,愛周遭所有的一切
愛你的優點,愛你的特質,愛你的缺點,愛你從來不敢跟別人說的黑暗面
擁抱所有的自己,擁抱自己的身體,好好疼惜自己,
謝謝你的身體、靈魂、情緒這麼長時間以來陪伴著妳,對你不離不棄

然後試著去對其他人感恩,對父母、對伴侶、對朋友、對鄰居、對週遭任何事物
不管有多討厭他們,就去感恩他們曾經對你的付出
你眼中的討厭之處都只是反映自身內在還不曾被接受的黑暗面
別人只是配合自己的演出,當你接受了,愛這些黑暗面時,對方自然會停止演出,或是那再也影響不了妳

想說的話很多,這些是我這一段時間的領悟及練習
希望帶給你一些些安慰與明暸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修煉場中,但自己可以決定要用什麼態度去走過
願你擁有所有的祝福與平靜
我愛妳,DEA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