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常常會用對方的某個特質或行為,來當作對方的全部
尤其當自己身處於憤怒的批判之中
這跟盲人摸象實在沒兩樣,

憤怒阻擋了雙眼,讓你忘了自性裡的美好
也讓你無法看見對方內在的光
為何憤怒?
覺得自己被傷害?或是沒有耐心?或是想捍衛自己的擁有?或是不想被看出自己的懦弱?或是想要得到什麼?

那我要問啦,為何這麼無助?
潛意識裡暗藏什麼恐慌與無助讓你非得憤怒跳起來咬對方一口
是否覺得自己不值得,所以才這麼憤怒去印證或是否認?

也許你心裡想的是「我不應該被妳這樣對待」
但其實內在已經是呈現受傷的小孩
「我需要更多的愛」、「我要你更多的保證」、「我要更多的掌控」
大概才是真正的想要
要怎麼分析自己的意識與潛意識?
這還真的需要跟自己對話才能真正了解。

或許想著那美好的遠景吧
那麼憤怒才真的會帶來改變的力量
而不只是毀滅與野火燎原
憤怒毀壞的常常是自己的能量與振動頻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