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月開始了「光的課程」
這個課程台灣有很多地方都有開
而且據說台灣是光的課程傳到大陸、亞洲的起始點
台灣的光行者其實不少
我現在才上完光一階,等待光二階,預計今年應該可以上到光三階

關於光的課程,詳細介紹可以看Belle的文章 什麼是「光的課程」?

這篇文章是為了回憶一下自己的光一階過程
珈嘉老師上光的時候,會搭配星盤了解每個人的生命課題,
偶爾也用塔羅牌來接收同學們分享時她感受到的訊息
每一次的上課都能療癒一部分自己的內在,跟了解自己的生命與執著點
光的cd也很適合放給小動物及小孩子聽,因為他們的頻率跟光更接近
有同學的小孩一聽光就會安靜並且很好睡,我也常常放給貓咪聽



第一周:白色之光(頭頂上方6吋靈魂位置;基督之光)

上課的時候了解光的課程內容,回家聽光的內容,異常清醒,不像平日的冥想靜坐或是聽其他的放鬆cd會馬上睡著。
這週是要把焦點放在想要看清實像的事物上,可以請求上師讓自己看清真理與實像
當用了這樣的肯定語後,上師就會用最適合,但不見得是你喜歡的方式讓你看見,且程度會比祈求天使還要強
所以當自己請求後,就不要抗拒結果,負責任的接受看見的一切
這週因為跨了過年那一周,所以聽了半個月,對白光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第二周:金色之光(頭頂,頂輪;宇宙真理之光、動力之光)


本週大家分享一些白光期間身體上的反應,有人是胸悶,這可能代表對生命位置的擔心
容易頭痛的話,多半是自己對自己不滿意,由於頂輪跟海底輪是連結的,因此可以透過自慰高潮時放鬆,感到自己愛自己(這個論點真是太有趣了)
開始上光之後,可能會比較敏感,有時候情緒上會接收了別人的有毒物質,儘管頭腦知道跟自己無關,因此老師建議可以常用白光保護及淨化自己
在上「光」的期間會有些人在面前做了些什麼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但那只是在這個時點頻率共振的關係,藉由別人來看見自己的內在,所以要去接受對方的不提升,但也不用怪自己的內在。

 起心動念常常決定事情的發展方向。所以光的肯定語意是「思想導引能量,能量跟隨思想,思想放大能量」,一個人怎麼思想,它就ˋ會成為什麼
 「要能放下前,要先承認那個東西存在」,但這過程也非常痛苦。
 腦袋只是工具,但我們一直以為它是主人,因此要找回掌控能力。
 這一周同學們都到齊了,分享的部分都還好


第三周:藍色之光(第三眼,眉心輪;啟發人性的覺知與真理智慧之光)

這一周幾乎每個人都有一些釋放,滿多是關於家人與自己,整堂課是有點低氣壓的。
藍色之光主要就是在釋放孩童時期經歷的精神創傷,所以學習把潛藏的焦慮與恐懼帶到意識表面上。
當我們能活在真理中,就不會在恐懼,這也會讓我們活在自在與安詳中,
藍色之光比較寒冷,也會讓人感到莫名的心慌,這都與愛有關,可能是給不出愛或收不到愛。

這周老師說到,雖然無法改變人生課題的原型,但我們可以去提昇自己的層次,而且人因為情緒而美好,如果不是因為多愁善感,怎麼會有那麼多偉大的音樂藝術與創作呢。多去觀想與顯化「我要」的東西,寫下自己想要的豐盛。也可以練習在最容易出現的負面信念中,創造正面的肯定語,用意念創造豐盛。

「幸福要帶著一點背德偷歡的罪惡感」,這句話是在說有些孩子看了父母的不幸福,因此潛意識裡不敢去追求幸福,擔心這樣是背叛父母的行為。但真正的愛是希望對方與自己都幸福美滿的,而且自己過得好,自然也有力量去支持父母。

 寬恕之路非常漫長,是很不好做的功課,你會歷經「不寬恕、寬恕、寬恕自己、認知沒有誰需要被寬恕」四個過程。

 藍色之光對我來說非常好睡,我幾乎都沒聽過內容,而且有一段讓我感覺窩齰的電影畫面突然在工作時飛入我腦海裡,但後來覺得那個內容不是在講我自己,我只是突然接收到訊息。這週很多夢,夢到載我的人走錯路,上了錯誤交流道,一路上都是綿羊跟草泥馬跑來跑去,還夢到同事下班坐飛機去埃及體驗在沙漠睡一晚的感覺,也發生了一些讓我不是很舒服的事情,但也有投資機會來臨,剛好接著就是綠寶石之光。

 這段期間參加了「神子祈福」,大聲對老天下ORDER,願望深入/聲入心中,很棒的體驗。

這週我選擇的肯定語意是:我肯定真理之光環繞著我,沒有任何事物可以動搖我的信心。

第四周:綠寶石之光(喉嚨,喉輪;創造之光)

 與財富最直接相關的光,是激發創造本質的能量,因此這週可能會進財、或有創造力、或幽默、或溝通暢通
 但相對的也可能會發現自己內在的匱乏、或溝通有障礙、或感到別人打壓自己的想法
 綠寶石期間可能會啟動一個計畫,行動期會落在紫水晶之光那一周。
 如果有一筆錢從手中流出去,代表自己可能沒有正擁有那筆錢,所以它才會跑掉,除非能去彰顯自己有。
 要接受自己的恐懼,接受自己擁有幸福的資格與自由,相信自己的靈魂是聖潔無瑕。
 「人生不是只來選擇作對的事」,做錯事是為了學習對的事。

 老師說我們這班同學很多是月海相位,代表與媽媽的連結深,情緒靈魂都較敏感,而且有犧牲的信念在潛意識裡。
 但若是無能為力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不去接收別人的心痛。
 因為也許有的人此生設定是要來做無能、身心殘疾的人,以去平衡靈魂的修練。
 「這世界上只有三種事:我的事、他的事、神的事」,所以就活出自己,專注在自己的人生,去榮耀自己。
 以家族排列來說,若家人不在自己的位置上,而讓自己承接過多的期待或壓力,心臟會生病。

綠寶石之光讓我看見內在對於金錢的匱乏與恐懼,但我也有一個遠景想達成。抽大天使卡問我的靈魂使命,結果抽到「轉換職業」、「諮商師」、「來自天堂的問候」。然後就幫忙捧由處理關於抱怨的課題,我覺得自己用「放屁」來比喻真是太有創造力了XD。
 這週去聽貴傑老師演講後,身體沒來由的累,ISIS老師幫忙我清除那個累,說可能演講內容讓一些人的抗拒意識浮出來變成乙太能量影響了我們,對於工作方面ISIS也給了我很直接的回應及鼓勵,真愛她。

珈嘉老師先幫我抽了一張「制約」的牌,好像是指我要突破自己的內在限制,自己因為不想承擔別人的業,大多數時候不想表現得太有力量,再來是「正在經歷」的牌,要我臣服自己的現況,去經歷靈魂與能量的轉換,以沉澱更大的力量。另外我的月海合相相位,我也會經常演出媽媽生我時的那個無奈與無能為力的感覺,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會在第二個工作待了滿久的。

這週我的肯定語意是:我正在接受邁向成長與繁榮的指引。我接受我的豐足富裕是能量交換的結果。我創造接收富足的機會。我感謝我現在所擁有的財富,創造的靈感環繞著我的生命,他帶給所有生命更偉大的至善。

自己寫下的肯定語意:我選擇的每筆投資都是安全良善的。投資報酬都是用來實現財富自由的裡面及豐足所需的團體,這些金錢創造更多的喜悅與自由,進而發展到更多角落。我創造豐盛的機會與結果,並樂於接收。我感謝我所擁有的財富,我樂於接收更多的財富,創造的靈感不時浮現,帶給所有生命更大的至善。


然後我發現自己的課本上當時寫了兩行對工作的期許,然後在上玩光後一個多月,這樣的工作還真的出現邀請我去面試,這真是太有趣了,有夢想顯化的感覺^^

(以下待續)
第五周:紫色之光(喉輪與心輪中間;至善的意願之光)
第六周:紅寶石之光(膻中穴,心輪;治癒之光、醫生的左手)
第七周:橘色之光(胃部後面,太陽神經叢;與感受體有關)
第八周:粉紅色之光(肚臍,臍輪;完美之光)
第九周:紫水晶之光(上丹田,臍輪之下2指之處;勇者之光)
第十周:薄荷綠之光(恥骨,骨盤中間的位置;回復青春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