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周:粉紅色之光(肚臍,臍輪;完美之光)

粉紅色之光是和諧,締造和平的完美之光,兄弟之愛。
這是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所帶來的光,代表著即使肉身受苦,但不會折損靈魂的完美
粉紅色之光跟對稱的器官組織有關,如腎、肺、眼等。
水代表愛的能量,要是憋尿會讓腎不好,身體水腫,愛的能量也會阻塞住。
關係上有衝突或是不和諧,都可以用粉紅色之光。

「我真的受到傷害嗎?」
這是頭腦、小我所認為的,療癒不是頭腦想快一點就可以達到。
粉紅色之光是陰性能量,會讓我們發生一些事情去看見某些內在的狀態,

「有的人很重視你,但不一定會尊重妳。」
重視不代表可以操縱對方的人生。會被操縱的人應表達自己的情緒及立場,就會有力量,不然對方會老是覺得你沒能力而出手操控。

關於承諾被打破時,我們可以「同理,但不同意」。
對自己柔軟一點,自己的系統不用強套在對方身上。

「這世界上只有三種事,我的事、他的事、神的事」
先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自己努力了,剩下的就交給上天宇宙去完成,輕鬆、放寬心、多一點同理心。
因為我小時候父親跟母親的角色有點顛倒,所以我的陽性能量有點缺乏,會有想去爭取展現自己,以及被重視的渴望。
老師覺得我外在的平和是裝出來的,為了維持表面的和平而犧牲自我感覺。(所以憤怒都壓在深處)

 這周非常感性,先是去上家族排列工作坊第一堂課,面對爸爸的愛真是讓我鼻酸酸。
 然後看《靈魂之旅》這本書,不時會看到覺得很感動,尤其這句話「"靈魂"一直都與我們同在,只是在"另一邊"的世界裡,時間觀念也不同,但他們不曾也永遠不會忘懷到人間的我們。」光的補充教材《無條件的愛》中的一段也讓我萬分感動,「愛在我之中,未曾生過,也未曾死過,一直與我一體不分,因為它才是我的真實身分」。然後我的內在閃過一句話「我的生命藍圖是來學習寬恕並付出愛的天使」。覺得內在有無比的幸福感,心中有脹大的感動不斷湧出,替代了之前的忿怒傷感,而且愛似乎還在擴大能量。

 另外本週上課的報告非常驚險,心跳百分百,但順利結束。回老家喝喜酒(順便去掃墓),不知道是海鮮不乾淨還是身體太敏感,沿途吐回家,老師說進入光後,身體對食物反應會不太一樣,可以一個月吃幾次溫和的排毒餐,這之後看到海鮮都有點怕,似乎也沒有那麼美味了。這是當週最激烈的事情。


第九周:紫水晶之光(上丹田,臍輪之下2指之處;勇者之光)

 紫水晶是火星的能量,一個完成的驅動力,或激發內在的矛盾及不安。被拖累能量許久的事情,可在這時重新做選擇。
 矛盾是一種自我干擾,就是想要做什麼但是頭腦又一直質疑,會讓自己覺得很沒能量。到後來就會產生憤怒,生氣自己怎麼都做不到。

 火星金牛,其實很怕危險及冒險,通常要醞釀很久。這周的分享中,老師給我的回應是,「這世界沒有準備好的100分」,所以如果只等著準備好常會錯過最佳時刻,可以做些就算失敗也不會太有影響的事情。
 老師也幫我抽到一張牌「如果感到緊張,就專心服務」,
 我應該將心思都放在這個問題的答案上:「如何讓世界更美好?」吸引力法則就會立即達成我的訴求。
 感動自己的感動,體驗愛中的感覺。土星四宮的人很渴求愛,但不敢呼救,因此可以從付出中去體驗愛。
 為自己創造一些肯定語句,例如,我就是愛的化身,誰都會記得我,我有很多愛可以不出泉源不止,而且會以十倍的能量回饋給我。

「傾聽但不涉入」。
 腐爛的東西也常是滋養的根源,要試著把垃圾情緒轉化成為力量,如果夢到吃大便的夢,可能是該放下一些不該留存的東西
 心中有愛代表可以付出也能接受。東方人多半喜歡付出,就算很累也要硬撐,但不太知道如何接受。
 去發現更多的好事,就不會總是接收到別人的負面情緒。學習放下對別人的期待

 臍輪,代表愛的能量及缺乏愛的渴求。
 愛裡面有不漂亮的東西,要能看見與接受才能療癒,才能看見真正的愛。
 當覺得「自己沒有受傷」時,其實心裡就是受傷的,放下之前要先能承認那些真實的情緒及傷痛,承認自己吸引來那些事物,承認自己的抗拒與不爽,那都比不承認要有力量。
 「放下的前提是看見執著」,恐懼淨化後會成為愛
 天蠍的能量會把情緒藏很深,金牛則會盡量讓自己沒有情緒。

 這周進入春節長假,清明節當天被爸媽叫醒回去拜拜,覺得不開心跟憤怒,靜下來思考後,覺得那似乎是對自我要求,也可能是某個集體共識推擠,或是對拖延的憤怒。後來去做功課,看看附近的房子,感覺踏實多了,拖延許久的事情總算開始,果然是紫水晶之光的效力。


這周我自己的肯定語意:我願意看清我的矛盾與抗拒。



第十周:薄荷綠之光(恥骨,骨盤中間的位置;回復青春之光)

歡樂的一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假回來的關係,還是因為薄荷綠的頻率,大家一整個歡樂
薄荷綠之光是黃綠色,適合在這時接近大自然,這個光很像為細胞做脈衝光,皮膚會變好,也可以把光導向蔬果食物中。
但這周也有可能帶來嗜睡、茫然、疲累,或對死亡有恐懼感。

「人生沒有答案」藉由自己的經歷去說明「我是誰」
何謂天賦使命,取決於自己認不認同,是否願意成為其中的角色
人就是要歷經七情六慾,學習、認清及認領自己的黑暗面
恐懼也是一種保護的能力,看到恐懼之後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但如果只是把力量放在掩飾,只是浪費及喪失信心
即使懦弱也沒有好壞,懦弱就只是懦弱,但不管是哪個黑暗面,都會帶來相對正面的好處
「面對真相就有力量」,不需要批判或是否認
有些長不好的植物,在莖上砍一刀結疤後就會長出來,經過磨難才長得好

洗澡及沖水的夢,代表淨化與洗滌,會覺得身心靈細胞舒服。
紫水晶之光帶來的發炎,是在處理排掉腐爛不要的東西,
瑜珈等可以讓身體較快接受2012年的能量衝擊。

這一周去吳哥窟遊玩,完成了多年來的心願,也一直都在大自然中與綠色植物共處。
皮膚真的彷彿會發亮一樣,看起來非常得好,果然是回復青春之光阿!!!
在吳哥的時候有一晚夢到爸爸突然過世,我難過得在夢中一直哭,醒來發現不是真的但還是繼續哭,還好據說這種夢通常代表父母會長壽。

在跨越到光二的這段期間,老師建議我們選兩個光,各聽21天,那個光的效用將會發揮的更深層。
由於太喜歡薄荷綠之光,所以我聽了一個月,皮膚真的有發亮的感覺
5月份經問過大我後,給我的指示是紅寶石之光,進入心輪的療癒,在人際關係上有不少的和解及提升。
8月總算要進入光二階,期待下一階段的清理、淨化及提升。

----
5月聽紅寶石時,中間有差不多一周的時間,心輪那邊很悶
而且會往上或往下跑到太陽神經從或是紫色之光的位置,總之就都還是會影響到心輪
即使做靈氣也只能略為削減不適感,悶緊的感覺還是在
實在不知道那段期間是怎樣,還好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紅寶石之光聽好久了,想換下一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