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練舞後兩人在公館附近的巷弄裡晃晃,找家店坐下來休息
然後在溫州街49 巷2 號遇到這一家「路上撿到一隻貓咖啡館」
外觀看起來還滿不錯的,而且走廊下還有空位,
IMG_0864 路上撿到一隻貓咖啡館_resize.JPG
電話:02-2364-2263
營業時間:PM01:30~AM01:30 可無線上網。

這附近的咖啡館都很有風格,儘管咖啡店裡一點都不安靜,週日的下午幾乎都坐滿滿的
IMG_0865 路上撿到一隻貓咖啡館_resize.JPG

來客幾乎都是帶NB工作、唸書或是上網玩樂,也有的是來休息看書喝咖啡
店裡有很多書,音樂也放得頗大聲,
人聲、音樂、電子用品集合在店裡發出嗡嗡的吵雜聲
我頓時覺得坐在外面好像舒服一點

IMG_0866 路上撿到一隻貓咖啡館-戶外座位_resize.JPG
而且那巷口有顆非常別緻的大樹,看著它就會有種寧靜的感覺
我果然是喜歡大自然的小孩

可以點的飲品其實不多,尤其對於不喝咖啡的我而言
因此最後一個人點了紅茶
IMG_0869 路上撿到一隻貓咖啡館-紅茶_resize.JPG
另外一個人點了奶茶,都是最簡單的飲料
IMG_0870 路上撿到一隻貓咖啡館-奶茶_resize.JPG

但是在這悠閒的時光與巷弄中
我緩慢的釋放了關於高中時期的一些陰暗記憶
確認是那些不是很舒服的經歷造就了現在的我
雖然還是有點不舒服,但我感謝那些事情,
讓我有動力創造現在我所擁有的東西。
感謝每個在當時參予我生命的人,謝謝你,我愛你


微。風和日暖-- 咖啡‧音樂‧路上撿到一隻貓
小興烘焙與旅行的記憶-- 台北~『路上撿到一隻貓』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