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夢的點滴這位光行者,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把天使數字打出來分享給網友,我轉貼過來分成四篇,分享給更多台灣網友及光行者,謝謝你,我愛你。
朵琳芙秋天使数字1-100含义
朵琳芙秋天使数字101-200含义
朵琳芙秋天使数字201-300含义
朵琳芙秋天使数字301-400含义
朵琳芙秋天使数字401-500含义


251:現在你正為自己的生命掌舵。非常重要的是,對於你正經歷或考慮要做出的改變保持正向,因為這會決定你的結果

252:不需一再確認你最近的決定是好的。全然信任他們是正確的,並朝你的計畫前進。

253:你全心的祈禱是你現在經歷或考慮並做出改變的原因。這些改變是對你起到的真實回應,所以歡迎他們!

254:當你的生命為更好而改變時, 天使會看顧你。祈求他們在這改變中各方面協助你……而這些協助就會被給予

255:信任你所經歷的改變,是為了最好的結果而做的改變,因為他們的確如此

256:你在做的正向改變會幫助你,讓你與你所愛的人的所需得到更佳的供應

257:保持你的航線,因為你是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258:你的財務生活正為更好的目的而改變,他們會以加薪、你事業的收入增加或意外之財的方式出現。

259:你整改變你的生命,如此你能實現你的生命任務。信任這些改變有其靈性目的,因為他們的確如此

260:神已聽見並回應你關於供應你的物質所需:包括食物、住所與其他的需要。去信任

261:你物質的供應與你的想法息息相關。你越正向,你的所需便越容易得到供應

262:信任你的帳單正在付清,以及你與你的家人有足夠的一切。你的信心會及時得到回饋。

263:揚升大師們已聽見並回應你的祈禱,並協助你在食物、住宿與其他物質所需的供應。

264:信任你與你所愛的人都被天使所眷顧,守護與供給,因為的確如此。

265:你所身處的正向與健康的改變,使你能更容易支持你自己與你的家人。放輕鬆……最糟的情況已經過去

266:非常重要的是,專注於你所有物質所需的靈性來源。如果你專注在安全的幻相或匱乏之中,你便會吸引他們,這是喚醒你要有信心的時候,而他將會立即的得到回饋。

267:關於你如何更善加管理或增加你的財務以滿足你物質所需的想法,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對於金錢,持續提振你的想法與感覺,你會經驗一段更輕鬆容易的時期。

268:對你非常重要的是,自靈性的角度看待金錢,總是記得你的源頭是在你之內也圍繞著你,感謝供應增加,它便會成真。

269:當你全心投入自己從事神聖的生命目的時,你會被全然的支持,你所有的物質所需都會被供應。

270:宇宙恭喜你【保持信任】,這也令你光與愛更加明亮的照耀。

271:你的信任與正向的想法,推動你朝向你夢想的實現

272:信任你正做出的行動是正確的,因為的確如此

273:由於你的祈禱以及摯愛的揚升大師們的協助,你正走在正確的方向

274:天使請你對自己與你所做的事要有信心,因為這對你而言是正確的事

275:你所做的改變將會以非常正向的方式影響你的生命,有自信的按照你的計畫前進。

276:恭喜!你的信心與堅定的行動,已將你精准的引領到改善你生活情況的正確道路上。

277:你帶著信任祈禱,並一直專心聆聽神聖的指引。當你遵循這指引,你會得到保護,你所做的一切都會轉變成金

278:透過觀想豐盛與遵循直覺引導,你已連接上豐盛的秘密。

279:關於你神聖的生命目的,信任你已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280:信任你所有的物質所需都被神的關愛所照料。

281:你對於財務上的想法與感覺,越保持正向,每件事的結果就越好

282:對於工作與財務,聆聽你自己內在的指引,因為你正向的思考模式正給予你準確的諮詢

283:倚靠那些你在靈性或宗教上感覺連結的揚升大師,因為他們將供應你物質所需

284:天使正增強你的信心與財富之流

285:在你的財務上有一個正向的改變即將來臨。

286:不必擔心!你將得到足夠的金錢來支付所有的帳單,並供應你所有的需要

287:你所做的一切事都幫助你增加你的財務之流。繼續下去!

288:你的自信、信心、信任與希望,已為你敞開豐盛的閥門

289:信任當你專注於你的神聖生命目的時,你的財務會得到完全的供應

290:你神聖的生命目的是神的旨意,將你的時間與能量投注於你的目的,對你而言正確的

291:關於你的神聖生命目的,信任你正被指引。你不需現在就知道關於你神聖生命目的的一切---只需保持信心並遵循你直覺的指引,這是你目前所必須做的。

292:每天花時間觀想你有一個有意義、令你的心喜悅歡暢的職業,你的觀想幫助你神聖生命目的成真

293:揚升大師們督促你專注於你生命的任務,這包括你靈性的熱情與興趣。

294:當你全心投入你的時間和能量來實現你神聖的生命任務時,天使完全的支持你。

295:信任你正經歷或考慮做出的改變時在做生命的調整,如此你更能專注於你神聖的生命目的。

296:當你祈求並敞開雙臂去接受時,信任你從事你神聖的生命目的時,所有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供應

297:信任你走在你神聖生命目的的正確道路上。一切安好。

298:你祈求找到有意義的職業,並借此獲得有意義收入的祈禱已經被聽見與被回應。當你從事你神聖的生命任務,一切都會改善,包括你的財務。

299:對你的神聖生命任務有信心,因為它是真實的,非常重要,而你現在已準備好去進行。

300:揚升大師與神支持、圍繞、保護與無條件的愛你……從現在直到永遠!

301:你與神和揚升大師們共同創造對你祈禱的回應。你越將你的想法與天上連接並保持正向,你的祈禱就越快得到回應。

302:你的心充滿信任,這有助於敞開大門,讓上天完全的協助你

303:神和揚升大師們已聽見並回應你的祈禱

304:你的祈禱已被上天聽見,他們正為你的益處工作。將任何的擔憂或恐懼交給他們,並保持正向,因為一切事物皆朝正確的方向前進

305:神和揚升大師們就在你身邊與你同行,陪伴你所經歷的每一部改變

306:將任何的擔憂或掛念交給神和揚升大師們,他們就與你同在

307:做得好!你已聆聽神聖的指引,並調整你行動的方向,你現在正從愛的智慧之處行動

308:神和揚升大師們正在你生活的每個領域支持你,包括你的職業與財務。

309:因為你已聆聽上天愛的智慧,你現在開始從事你的神聖生命目的,為世界提供服務

310:這是來自靈性世界強烈的訊息,請你將你的想法維持在高能量、明亮與正向。如果你請求神和揚升大師們的協助,將會幫助你將你的想法朝天堂方向提升。

311:因為你被那麼多有智慧與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所包圍,你的能量與想法已被提升到夢想理解成真的層次,讓你的想法保持專注於爭相與愛的主題

312:上天正協助你保持正向並充滿信心,這是兩個關鍵的特質,能讓揚升大師們完全回應你的祈禱。

313:倚靠現在正圍繞你的揚升大師們正向且充滿的能量,因為他們將你的想法提升到快樂生活的更高層次

314:你被天使與揚升大師們所圍繞,你的成功是必然的,你所需要做的是保持你的想法專注於你所想要的結果

315:當你為生命變得更好而改變時,揚升大師們正協助你有勇氣、堅強與樂觀

316:你與強而有力的揚升大師們共同合作,他們支持你的物質所需。信任並敞開接受他們對你無時無刻的支持

317:揚升大師們恭喜你最近的決定於行動。當你繼續走在金色的嶄新的道路上時,他們請你持續保持正向

318:你祈求財務上的幫助,而揚升大師們已聽見並回應這些祈禱。你所需要做的是,當你遵循上天傳送給你的直覺指引時,保持樂觀的思考模式。

319:揚升大師們正給與你有關你神聖生命指引的點子與想法,注意並徹底遵循這些點子,因為他們是對你關於生命任務祈禱的回應

320:神與揚升大師們正用支持與療愈的愛圍繞著你,幫助你有信心,相信一切在神聖與完美秩序中

321:將任何的擔憂交給揚升大師們(例如:聖者、耶穌與佛陀等)他們會用信心取代你的恐懼

322:這是來自揚升大師們的強烈訊息,督促你【保持信心】,也經驗信心神奇的吸引力兩,這會將你所想要的一切美好事物吸引到你身上

323:你如孩童般的全然信任,以吸引強而有力且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的協助,他們此刻正在你身旁,透過你的祈禱,他們準備好要幫助你。

324:你與仁慈的守護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肩並肩站著。被如此強而有力的神聖之愛所包圍,你能感到這情況確定會有一個正向的結果。

325:你正經歷或考慮做出的改變,受到有智慧與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所指引。你能踏上這健康的改變之道,並確定你做的是正確的。

326:將任何關於你物質所需的恐懼或擔憂。交給揚升大師們,他們會增強你的信心,並協助你提供你的所需

327:揚升大師們正為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鼓掌。你越信任你在這道路上直覺指引的正確性,一切進行得越順利

328:你對揚升大師們的信心與祈禱,已協助你經驗增加的豐盛(例如:時間、金錢與你生活的其他領域)

329:信任揚升大師們正協助你神聖的生命目的,因為他們真的正這麼做

330:你與你生命充滿神與揚升大師們的愛。現在就敞開你的心去接受這份愛,並得到它的滋養

331:揚升大師們提醒你,他們的生命是正向想法力量的見證。保持你的話語---無論是所說所寫或所想的,在一個正向的層次上,以便吸引更令人滿意的結果。

332:信任這情況正被揚升大師們療愈與處理,他們已聽見並回應你的祈禱。

333:你完全被仁慈的大師們所圍繞、保護、愛與指引著

334:你與天使們、大天使們與揚升大師們的靈性連結,是清楚且非常真實的

335:揚升大師們正透過必須與健康的改變指引與保護你

336:你對物質所需(例如付賬單、買食物與房屋的錢)的祈求,已被揚升大師們聽見並得到回應。

337:你被揚升大師們所圍繞,他們確保你正確的聆聽他們,並完全的遵循他們的指引。

338:敞開你的手臂去接受揚升大師們送給你的所有禮物。對你而言,去接受是安全的

339:你與你神聖的生命目的,得到揚升大師們的全然支持。祈請他們對於你職業或靈性道路各方面的協助

340:上天所有的存在,都守護與回應你的祈禱。

341:由於守護你與你所愛的人的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的協助,你現在感覺好多了

342:你的祈禱已增強你的信心,以及你與天使與揚升大師的連結。所有這些因素協助你生活的歌面向。

343:你靈性的奉獻與修行,吸引了許多值得信任的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的協助與指引

344:你愛天使與揚升大師們,而你也被他們所愛。你們有非常緊密的連結。

345:上天協助你做出一些極為需要切正向的生命改變。

346:你對你物質所需的祈禱,已被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所聽見與回應

347:你與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清楚地連結,已讓你非常準確的接收並遵循神聖的指引。恭喜你並請繼續保持下去!

348:天使與揚升大師正協助你連接宇宙的豐盛之流。敞開你的爽臂並接受吧

349: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協助與支持你與你神聖的生命目的

350:你所經歷的改變是由神聖所指引,並將為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帶來祝福。

351:當你改變你的生命以符合你最高的願景時,知道你是完全受到支持的

352:有信心地朝你夢想的方向走去,信任你每一步都受到神聖指引

353:當你以更健康的方式改變你的聲明時,揚升大師們全都站在你周圍,保護與支持你

354:上天協助你為更好的目的做出生命改變。

355:由於你的祈禱與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的協助,在你生命中即將出現巨大、正向的改變

356:因為你遵循神聖的指引,你的生活變得更能輕易掌握。最糟的情況已遠離你

357:做得好!你已聆聽你的直覺,而且現在你已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以美好的方式改變你的生命

358:揚升大師們正給你強烈的指引,來做出對你職業與財務生涯有力的改變,在這些生活領域中,聆聽並遵循你的直覺以收穫這些結果。

359:你正經歷或考慮要做出的改變,是對於你神聖生命目的祈禱的回應。揚升大師們的指引是準確並值得信任的

360:上天協助你你滿足你的所需並持續供應給你,將任何的擔憂或掛念交給神與揚升大師們。

361:你對於付清你的帳單與其他塵世顧慮的祈禱,已被聽見與回應。將任何的擔憂轉為祈求幫助的祈禱

362:信任你已得到強而有力且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的協助,他們正幫助供應你與你的家人

363:對你祈禱的回應爭顯化成型!

364:你被天使、天天是與揚升大師們所圍繞,他們支持你與你的家人。

365:聆聽並遵循你的直覺,因為他準確的指引你朝向正向生命的改變,這會改善你的健康、財務或其他重要的生命領域

366:讓你的想法注於靈性,如此你會專注於愛。你對自己和他人有更多的愛,你的每件事進行的就越順利。

367:你正走在正確道路,透過遵循你的直覺,它給予回應你祈禱的諮詢

368:持續的祈禱、冥想與遵循上天的指引,因為它幫助你改善你的財務與生活的其他領域

369:對於你祈求在你靈性道路上得到完全支持的祈禱,已被聽到與回應,你正是實現你神聖的生命目的

370: 你與神和揚升大師們以完美的夥伴關係共同合作,持續的聆聽並遵循你內在的指引,因為這是你能運用的最佳途徑。

371:你與揚升大師們透過祈禱的連結,已協助你聽見與遵循準確的神聖指引。繼續保持下去!

372:信任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因為你的確如此。

373:你正朝正確的方向前進,並且強而有力且充滿愛的揚升大師們伴隨著你。

374:上天為你最近所做的選擇與行動鼓掌!繼續前進!

375:恭喜你做出健康的決定,這真的是你祈禱的回應

376:揚升大師們對於如何改善你的生活,給予你值得信任的指引,聆聽這智慧,它會透過你的感覺、想法、點子與其他直覺工具傳達給你

377:做得好!你已向天上的眾神祈禱,並準確的遵循你神聖的指引。

378:揚升大師們說你正走在增加豐盛的正確方向

379:持續的祈禱並聆聽關於你職業道路的指引,因為你目前正走在你神聖生命目的的正確軌道上

380:神與揚升大師們正看顧你,並在各方面完全的支持你。

381:揚升大師們督促你,無論何時,在你的所言所想或寫,運用正向的話語描述你的財務狀況。

382:你生活的每件事,特別是財務正在改善,保持信心。你堅定地信心足夠移山。

383:將任何對於錢或其他物質所需交給上天,因為你是深深地受到支持與眷顧的。

384:你對於財務的祈禱,已被天使們與揚升大師們聽見與回應。

385:你正在經歷或考慮做出的改變,是神聖指引下增加收入的方式。

386:將任何對於財務的擔憂與掛念交給揚升大師們,因為他們準備好全然的支持你。

387:因為你祈禱並聆聽神聖的回應,你已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宇宙的豐盛之流已為你敞開

388:你與揚升大師們透過祈禱的連結,已協助你向宇宙的豐盛之流敞開,包括擁有許多時間、金錢、愛、健康以及你所需的一切。

389:關於職業選擇,當你遵循心的渴望時,你會完全受到支持,無論是財務或其他各方面。

390:神聖的光愛照耀在你身上,支持並指引你朝向一個有意義的職業。

391:揚升大師們請你對你的職業與神聖的生命目的,保持正向的想法。你的想法正決定你結果。

392:信任你現在已準備好,並有資格從事你神聖的生命目的。

393:大師們已聽見,並回應你關於在職業與生命中創造更多意義的祈禱,遵循內在的指引並找到你的真實

394: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完全的支持你與你神聖的生命目的。

395:你的內在指引準確的指引你做出重要的生命改變,這將會引領你走到你神聖生命任務的道路

396:將與你生命意義有關的任何擔憂或掛念交給揚升大師們,他們會聽見並回應你的祈禱,

397:你正走在邁向你神聖生命目的的正確道路上

398:你在各方面都會得到供應,只要你將你的時間與能量專注在你生命的神聖任務上。

399:你神聖的生命目的現在正是迫切需要的,而揚升大師們督促你起而行,不再拖延並從事你的任務,針對你生命目的有可能需要的任何諮詢、勇氣或支持,祈請揚升大師們。

400:神與天使們用愛、喜悅與保護圍繞你著你

401:這是來自神與天使們的訊息,提醒你保持正向並只專注於你所想要的,而不是你所害怕的。

402:神與天使們正協助你增強你的信心,這是神聖顯化的神奇因素。

403:神、天使們與揚升大師們全都在你周圍做你的盟友,現在正給予你更多的愛與支援。召喚他們協助你目前的情況,並遵循你所受到的任何指引,因為他是對你祈禱的回應。

404:你已讓神與天使們成為你意識的中心,這為你帶來平靜與你想要的一切事物。祈求他們協助你任何想要。

405:神與天使們正協助你為更好的生活為改變。

406:你要求協助物質供應(例如:食物、支付帳單的金錢、房屋等)的祈禱,已被聽見與回應。將任何的擔憂交給神與天使

407:上天給予你一個強烈的朕兆,告訴你正朝向正面的方向。繼續前進!

408:神與天使們正協助你來回應你對於財務的祈禱。敞開你的雙臂接受他們的協助,這或許會以直覺得想法、點子或是提供協助的人出現

409:關於任何改善你的職業,你正得到神聖的支持與指引,所以它在靈性上與情感上都是有意義的

410:你正向的肯定語與觀想,正協助你共同創造對於你祈禱的回應。保持正向因為它正在奏效!

411:天使與你同在,準備好給予你諮詢與指引。你所需做的就是祈求

412:這是來自天使們的強烈訊息,告訴你,你的祈禱已被聽見。要讓這些起到得到回應,你需要保持正向的思考模式。有關這一方面,可祈請天使的協助

413:你無須恐懼任何事,因為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充滿支持與愛的圍繞著你。

414:天使們正傳送給你神聖的指引的點子。信任它們的真實性,依照激起你興趣的點子而行動。

415:天使們正協助你做出正向的生命改變,他們也祈請你放鬆並信任這過程

416:你祈禱改變你生命中的情況,天使們已聽見並予以回應,保持正向以便讓這些正向的結果快速的成真。

417:天使們要你知道,你所有的正向肯定語、觀想與祈禱,以讓你走在你夢想成真的快速道路上。

418:做得好!繼續保持,因為你樂觀的展望以及與天使的連結,已打開財務豐盛的大門

419:你與你的天使們正共同合作,讓你神聖的生命目的開花結果。保持與天使們在祈禱中連接與溝通。如此你總之會知道下一個要採取的最佳步驟

420:你的祈禱、信心與敞開,已創造你與神聖之間清楚地連結。現在神與天使正充滿愛的協助你

421:天使們說【對於你所渴望的一切,保有一個強烈越穩定的正向影像,並將任何的擔憂恐懼與掛念交給我們。你正向的想法與信心,正為這情況創造出有利的結果】。

422: 這是來自天使們強烈的訊息,你的祈禱已得到回應,請你要信任、相信並有信心,因為的確如此。

423:信任上天現在正支持與幫助你。

424:天使們協助你加強信心,因為他們知道正向的觀點會改善這情況的結果。

425:當你考慮做出健康的生命改變時,你正確的聆聽到天使的訊息,祈求他們幫助你依你的計畫前行

426:祈禱與正向的意念將會幫助你的物質所需實現,而擔憂只會加重這問題。祈請天使們增強你的信心

427:天使們為【保持信心】恭喜你,因為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428:你的信心以及與天使們的連結,已打開財務安穩的大門

429:天使們勤勉的在幕後運作,支持你與你的生命目的。大門已為你敞開,有信心的走過它們。

430:你的祈禱已被天堂中所有靈性存在聽見與回應,他們現在正為你運作。

431:你的想法越正向,你越能輕易聆聽到天使們與揚升大師們充滿愛與支持的指引。

432:信任你一準確的聽見,來自天使們的與揚升大師們值得信任的神聖指引, 這指引可能會以感覺、點子、影像或朕兆的方式來到

433:你完全的被天使們與許多鍾愛的眾神所圍繞,深愛與支持著。

434:將任何的擔憂或掛念交給天使與揚升大師們,在這當下的時刻,他們正用療愈的愛擁抱你。

435:恭喜你聆聽內在的智慧,並作出健康的生命改變。你健康的選擇是對你祈禱的回應。

436:天使與揚升大師們已聽見並回應你的祈禱,你的物質所需會被供應。

437:你正準確的遵循神聖的指引,這已引領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438:天使們與揚升大師們說他們會協助你,使你的物質所需得到滿足。

439:關於你神聖的生命目的,可與你的靈性指導者和天使們進行對話,並遵循他們的指引不拖延。

440: 神與天使們非常愛你,並協助你度過這情況

441:天使與揚升大師們說你的想法正快速的在物質界顯化成真,所以要確定只想著你所想要的,祈求天使們協助你保持正向。

442:天使與大天使們督促你保持正向,因為你的樂觀支持他們回應你的祈禱

443:你完全受天使與揚升大師們的保護與疼愛。他們已聽見並回應你的祈求幫助的祈禱

444:天使在你周圍的每一處!你問完全受到天上許多神聖的存有所愛、支持與指引,你無須畏懼任何事。

445:天使正全然的支持你度過你目前已經歷或正考慮要做的改變。隨你的計畫前進

446:天使們正在關於房屋、食物與財務等物質所需協助你

447:天使們恭喜並鼓勵你,因為你走在讓你所有的夢想完全成真的正確道路上

448:天使是與大天使們正協助你財務,所以要確定去注意並遵循任何激勵你採取正向行動的想法,因為這是天使們協助你的方式,期待財務的改善,當天使正在工作之中

449:天使與強而有力的大天使們,支援你生命的目的與靈性工作。朝你事業夢想的方向有自信的向前邁進。

450:神與天使們支持你渡過生命的改變,將任何的恐懼與擔憂交給他們。

451:天使們說你正經歷的改變是好的,你所需要做的事保持正向的觀點

452:對你正經歷或考慮的改變,天使們提振你的信心與自信

453:去進行你正考慮的改變,因為你受到天使與揚升大師們完全的保持與支持。

454:你正考慮的改變是由你的守護天使與大天使們所建議的。當你採取必要的步驟做出健康的改變時,實際上你便回應了你的祈禱

455:無需擔憂你生命中現在正發生的巨大與突然的轉變,當你以喜悅胡方式改變你的生命,天使們會支持你。

456:將對於你正經歷或考慮的改變的任何擔憂或掛念交給天使,這些改變會為你的生命帶來莫大的祝福

457:對於你生命中正經歷的改變,你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天使在你的每一步都陪伴著你

458:信任你受到指引所做的改變,因為你今日的行動是你未來的投資

459:天使們指引你做出正向的生命改變,這會引領你走向你神聖生命目的的道路

460:神與天使們照料你物質的所需,將你的心與頭腦專注靈性的愛,其餘的一切就交給上天

461:你與天使們共同創造你對祈禱的回應,你的角色是盡可能的保持你想法的正向,也祈請天使們對這方面的協助

462:天使們請你對於你的祈禱會得到回應要【保持信心】。天使們正在幕後運作與協助你,很快的你就會知道

463:你已用祈禱吸引重要的協助!你有揚升大師們、守護天使們與大天使們供同協助回應你祈禱。

464:天使們一路上用他們神聖的保護、愛與支持圍繞著你

465:遵循你已接收到的,有關在生命中做出健康的改變的直覺指引。這些改變會為你長久以來所尋求的祈禱找到答案

466:將任何的物質擔憂(例如:財務、職業、關係、家庭等)交給天使們,將每個擔心轉為尋求幫助的祈禱,很快的會看到與感覺有光在你生命中。

467:天使們說你走在正確道路上,並在靈性與物質上收成獲益,繼續加油!

468:你祈求幫助你財務的祈禱,已被天使們聽見與回應,他們請你將任何的擔憂與掛念交給他們。一切安好。

469:當你專注於你神聖的生命目的時,天使們協助你付清帳單並擁有食物與住所

470:你靈性的奉獻與修行已將你引領到一條非常健康的道路。你現在就身處於你所需要的地方

471: 你越在你的想法、說話與書寫中運用正向的話語。你感覺愈好

472:天使們請你信任一切接在神聖與完美的秩序中,因為它的確如此

473:你與你所愛的人都在天使與揚升大師的眷顧中,他們總是完全的支持你。將任何的擔憂或掛念交給他們。

474:天使們為你鼓掌,因為你為自己做出了好的選擇,他們鼓勵你繼續行走在你健康的道路上

475:你正經歷的或考慮的改變,會將你生命導向正向的方向。天使們看顧這些改變,以確保這些改變是溫和並具療愈效果的

476:天使們要你知道,他們已聽到你並回應你有關於付清帳單與其他擔憂的祈禱。一切安好

477:你已準備聆聽天使,並由於你遵循神聖的指引,你採取的步驟會更加令你心中的夢想陳真

478:天使們說對於改善你的財務,你是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479:與你的職業與生命目的相關的想法、點子和行動是由神聖的天使所指引的。

480:敞開你的雙臂去迎接上天所給予你的美好封豐盛,注意一天中來到你神上的禮物

481:天使們幫助你,對於你的金錢狀況保持樂觀與正向,由於如此,豐盛便會朝你而來

482:信任天使們在各方面支援你,因為他們的確如此。

483:你祈求財務上幫助的祈禱已被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所聽見與回應

484:你完全的被充滿愛與支持的天使們所圍繞,他們在你生命中各領域幫助你,特別是職業與財務方面

485:天使們幫助你改變、改善與療愈你的職業與財務生活,如此你能調准到你最到的最高益處

486:天使圍繞著你,他們協助你付清帳單,並為你和你所愛的人供應他們的物質所需,將任何的擔憂與掛念交給天使,並且知道一切安好。

487:你正確的聆聽並遵循你的天使有關你職業與財務的神聖指引,其結果是你已走在你夢想開花結果的正確道路上

488: 天使們正協助你實現豐盛並回應你祈禱。

489: 當你專注於以你靈性為基礎的職業與生命目的時,信任天使們支持著你

490:你的職業與生命目的被神與天使們所看顧著

491: 你對於你職業越保持正向,一切就進行的越順利。

492:信任天使們正協助你找到一個有意義的職業

493:你對於你的職業與生命目的的祈禱,已被天使、大天使與揚升大師們所聽見與回應。

494:你的天使在你身旁與你同行,在你職業與生命目的的每一步指引你。

495:當你改變生命時,天使們完全的支持著你,如此你能完全專注在將你的靈性熱情轉變成職業。

496:當你專注於能滿足你靈性的職業選擇時,天使們確保你所有的帳單會獲得支付,你所有的需要得到供應。

497:天使們說,透過專注於神聖的生命目的,你是在做對的事。

498:你與以你的靈性為基礎的職業,會一直得到天使們的支援。

499:天使們督促你,將你的時間與能量完全專注於,以靈性為基礎的職業與神聖的生命目的。

500:你煥然一新的靈性奉獻,已將你與神無限的智慧相連接,遵循神的指引,在生命中做出健康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