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9咖啡館
為了蜜糖吐司去的,一個半小時後就一直趕人,即使是平日下午,都還有空位,也還是一直趕
點了芒果口味的蜜糖吐司,口味還可以,裡面很甜,真的很像棺材板
外層酥脆,但若沒有沾冰淇淋或奶油,吃起來很乾
飲料點了柳橙冰茶去冰,味道很不怎麼樣
空間不錯,採光很好,整場都是女人XD
不適合久坐聊天的一家店,只適合嚐鮮,
我想我不會再去,被一直趕的經驗非常差
即使是東區的dazzleing也一樣,我已經對這種點心失去好奇了

R9 Cafe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中山站附近)
電話:02-25593159
營業時間:10:00~22:00

----------------------------------------------------------

公寓咖啡館
這次點了養生的一壺熱茶及鬆餅,下午茶茶點只要多加60元,很划算
除了鬆餅還有其他的如奶酪、捲餅等可以點,但感覺鬆餅最飽XD
鬆餅非常的酥脆,即使放比較久也不會軟掉
鬆餅沒有搭配冰淇淋,只有焦糖糖漿或蜂蜜等,跟一球奶油
養生茶非常得我的緣,裡面放了人參、枸杞、紅棗等,口味非常好,剛好補我最近需要的東西
而且可以回沖數次,好開心阿

公寓咖啡館空間一如往常的舒適,也有塔羅牌占卜師固定駐點,
週六生意非常好,翻桌率很快,地下室也都有被定位
開到晚上11點這個大優點,值得推薦給需要聚會到比較晚的捧由

Orange公寓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巷21之2號(中山站附近,中山運動中心對面)
02-2571-0508
以前寫過的食記,跟現在比起來沒什麼大改變
[美食] 舒適悠閒-公寓咖啡館

----------------------------------------------------------

BCDog
辦活動所定的場地,每人低消300元,餐點的單價以東區那邊的價位來說還算OK,
店門口就可以看到Dancesoul的教室,原來在那邊阿`~`
紅茶味道還可以,餐點中薯條及沙拉都不錯,熱狗本身口感也很好,份量很大,我竟然吃不完,囧
食量大的人可以考慮,空間基本上還算舒適,有很多看起來舒服的沙發區,還有射飛鏢及足球桌等遊戲區
可惜只開到9點半,覺得星期六晚上好早就得散會,美中不足了點。

bcdog café
電話 [(02)2711.0213]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346 巷 48 號 1 樓] ‧
Email [bcdstudio@bcdstud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