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49_resize.JPG
謹獻上這美好的聖誕樹(from晶華酒店),祝福每個人都在這冬季的節日幸福快樂。

這是充滿愛與醒覺的一年,我很感謝每一個當下帶來的啟發
感謝每一個人對我的付出,感謝周圍這麼多的愛的能量,
感謝父母這麼愛我,感謝弟弟總是牽掛著我
感謝朋友們總是不吝分享美好及稱讚、支持我
感謝密友們的陪伴與傾聽,找到靈魂家人被無條件接受,且一起創造豐盛是很幸福的事情
感謝伴侶這樣的照顧及愛我,感謝她總是想為我做點什麼的心意,讓我體驗到自己的豐盛及值得
感謝自己總是這麼的努力,穿越許多恐懼與障礙,到達愛的懷抱裡,品嚐喜悅與快樂的甘露水
感謝寬恕教會我的東西
感謝愛教會我的東西

眼見所見盡是愛,
每個人都是愛的化身,
我亦是愛的本源

我愛你,
謝謝你,
在每個當下
在每一天。

2012仍是美好的一年
祝福每個人理直氣壯地朝著夢想邁步前進,活在愛與豐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