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說「沒時間」、「工作多」是無意義的。
這類話始終都沒有什麼幫助,只有濃濃的焦慮與無奈,
與其說這些,還不如表達「那些工作需要多少工作時數,要多少人協助,在哪個時間點前完成」,
當你能分析這樣的數據出來,你的存在對公司而言才是有意義的。

有時效及急的事情馬上做,
沒有時效性的仔細做,
無法改變的事情就放下抱怨的執念好好做。

再給我一些些時間,搞清楚全部的流程後就知道該怎麼安排了。
感謝老天帶給我這個提升的機緣~~~我愛你,謝謝你。
Azrael大天使請與我同在,讓我總是能看見事物的實相。


==============================================

工作到很晚回家,就是會想要跟媽媽受害一下,
表達現在會那麼累,是在回應他們先前對我休息這麼久的擔心。
我想爸媽也很矛盾,既擔心我找不到好頭路,但又不想要我那麼累,所以才老是唸著叫我去考公職人員。
但我覺得我在使命上了,當下的每一刻真是再美好不過,豐盛富足也一直都與我同在。
儘管時間過得飛快,效率及速度也會同等提升!
有些想法正悄然出現,今年是夢想成真的年!!
感謝這一年多來陪我走過的每位家人、導師、教練、朋友、天使.....,
光與愛都會與我們同在。
我就是光與愛。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