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下旬,不知是不是接近2012年,還是眉心輪、頂輪一直被打通的關係
很容易莫名感動及感傷,只是看到透出的陽光也會讓我淚流滿面,
心輪似乎有稍微不卡,但應該還有什麼要突破。

然後經過一個多月的忙碌,開始領略到之前抽到"蛻變"禪卡(也就是死神牌)想告訴我的事情,
就連繪製神之寶盒前,抽禪卡了解靈魂想告訴我的事情,都是抽到"蛻變"
我想,從2010年中以來這一年半的學習後,所有的一切正在重新開始。

計算了一下,這兩年的學習支出各將近6位數,但我獲得的其實遠超過數字,
真心感謝在這一年幫助我、鼓勵我、給我建議的每個好朋友,
投資自己真的是最棒的~~~~而且非常實在,誰也拿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