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時,突然有一個領悟,
就是所有的情緒,其實都是因為
如果感到很挫折,是因為傷心自己做不好、或是難過環境及命運不好,擔心自己可能不被愛,以致於自己到最後也否定自己。
同樣的,當自己開心時,也會感覺到四處都充滿了愛,覺得自信等等等。
於是頓時覺得這世界單純得可以,
如果在任何時刻都去感受那份愛的流動,其實就會做出從心出發的決定,
那麼就會看破很多來自頭腦打擊自己的把戲。
我愛你,謝謝你~~


很多事情,沒有絕對的答案。
死命追逐那個終點,只會在牛角尖裡迷宮。
感謝那些曾經讓我看清楚一些事情的天使們,我很愛你們,謝謝。

===========================================
今天下午跟同事說:「週五應該跟酒友來去喝一杯」,
她還很驚訝我有各種不同掛的朋友後,晚上我的酒友就真的打電話給我,約去吃宵夜及喝一杯。

吃完內江街沒有招牌的烏龍麵、關東煮、味增湯後去紅樓的SOL,
酒友L只點了藍姆酒相關的MOJITO不同濃度喝了三杯,
我則喝了愛在暹邏、VSOP+BAILEYS、薑汁白蘭地,也是三杯,
然後在打烊前很喧鬧的音樂聲中,伴著微醺的直覺度,支持酒友去找回十多年前他最初的想望及幸福。
也許睡一覺後我就不記得今晚我跟他說了些什麼,
但他是很重要的朋友,不管怎樣我都要祝福他擁有世界上最美好的愛與幸福,敞開自己讓靈魂伴侶進入生命中。

恐懼無所不在,但我們始終可以選擇馬上轉換,做一個決定回到愛的懷抱裡。

===========================================

感謝老天讓我及時趕抵快閃慶生團的祝賀,
參與了大家的熱情與愛,這二小時內的過程也算是個奇蹟阿。
然後我還要嘉許自己的不放棄及危機處理能力,
也嘉許自己的黑暗面出現,但不對他批判,就只是讓她出現經過。
我深愛及接受自己及每個人的每一個面向,我們生來就是美好的。

天使數字222...信任所有一切都完全依其所應然的方式運作著,為其中所涉及的每個人帶來神聖的祝福,放下並保持信心~
這果真是特別的一天~~~

============================================

有時候,只要睡一覺充充電就會好了~~~


============================================

來找我聊聊的人,有著各種不同的議題,
但有趣的是,有些人我可以給予非常快速流利又直指核心的回應。
後來我覺得那跟對方的內在有很大的關係。
當他很想要找到自己的關鍵點,進入下一個階段時,
自然會很開放溝通並接受回應,他的天使也會讓我去告訴他想讓她明白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