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與有伴侶最大的差別,大概就是後者會有人切身貼肉的心疼你的痛苦
不管是身體病痛,還是心裡的不舒服

當你玉體微恙時,你會看見她擔心的眼神,及滿臉的心疼
這時候就算再怎麼不舒服,光是她的愛就已經讓整個人精神一點了
因為就算臉色差氣血弱,還是能被一個人完全的在乎著,
這是愛阿

然後心裡不舒服時,她會在乎你的不快樂與悲傷
她會想辦法聽妳述說,為你解惑,逗你開心,或是乾脆跟你同一個鼻孔出氣
不管用哪種方法,技術是否很拙劣,那都是貼心
那是愛阿

單身的人,雖然沒有那一個人全心的注視與呵護
但她擁有所有朋友的關心以及宇宙、天使的照顧
儘管偶爾看見許多牽著的手及摟著的愛意而有點心酸
但她可以創造的是更多更寬廣的愛
自由的無拘束的,不專於誰,只忠於自己

「從自己的存在去認知自己的價值,不再透過任何一雙愛戀的雙眼。」
這也許是除了無條件的愛之外,我將學習到的重點

雖然過了這關之後,也許有沒有伴侶對我來說真的沒差
但我想我還是會想要有那個一個人,讓我可以專注的凝視著她愛著她
被我愛著的人是很幸福的,我始終這樣相信著,而我也真的做到了。
已經在路上要來接我的人,你將會一直享用著這世界上最豐盛無比的愛情
我愛妳,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