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你說你都會把自己打理好,不需要我牽掛擔心
妳只回我,「謝謝,是我沒福氣」
我看到這句話覺得好心酸
彷彿再次提醒了我 妳的離去原因
當一個人轉身後,風雲都隨之變色
就算我們再怎麼適合彼此,個性有多好,有多麼深的連結,可以一起旅行/修行,都已經沒有用了
真的,一切都很好,我們誰都沒錯,愛情也沒錯,就只是,我跟你,無法再牽手走下去了
就讓我好好的為妳這張好人卡痛哭流涕....


自從妳離去後,過去的回憶彷彿都不真實起來
桌上還有我們那年去高雄玩的甜蜜合照
但其實你早已不在
只有那堆滿出來的髒衣服,證明妳回來過

中午讓自己專心的在情緒裡,邊嚼著無味的食物邊淚流
是,我會尊重我的情緒及內在
我其實也沒辦法壓抑,淚水他就這麼的流了下來,
我阻止不了它,就像我阻止不了你的離去

對這一切我無能為力
我接受及臣服眼前的這些
我看著自己在經歷著情緒翻攪
至少要能看見現在
未來才會好好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