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呼喚,把你送到我身邊
還是我太寂寞,吸引了你來讓我覺得自己更寂寞
我現在想要輕鬆沒有負擔的關係,
我要大家都開開心心擁有想要的擁有
我不想猜你的心,那很多只是我腦袋裡的小聲音在嚇死自己
我要簡單的輕易的愛情

我多希望你不是冥王星愛人,沒有三個人以上在裡面攪和
但偏偏就要這樣嬤?
妳是第二個出現的靈魂伴侶,海王星也再度發作,蒙蔽了我的眼
老天爺,我是否可以輕巧的跳過這個窟窿,到下一步呢?
我值得擁有很棒的愛情的,跟我在一起的人會幸福到不行的
我的親愛的,妳快來啊,我在這裡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