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害怕創造了許多事情,讓我看見內在的恐懼
我看見對於初生的愛情,我很快就放了很多關注及情感
於是患得患失的心情就隨之而來,
尤其這次的多角關係中,我沒有太大的把握
被放下及推開的恐懼再次蔓延開來
我看見我想要被當作唯一及想要獨佔的欲望
我看見我的小我還是想要抓住些什麼,想要被認同
我看見我一旦愛上,過往的模式又會重演
我看見我很怕不被愛的恐懼,緊緊攫獲住我
於是發生了那件事情,讓我面對可笑的自己的可笑反應,
甚至在還沒發生前就害怕得逃走了

妳說那我們還是保持距離吧
於是我突然覺得自己輕鬆了
雖然還是念著你牽掛著你
但是已經少了很多糾結及恐懼
這才是我們要的free style關係

謝謝你讓我看見我內在那麼多的翻攪及可能性
也謝謝你讓我做了一場好夢及噩夢XD
這些經驗都再寶貴不過
很開心可以跟你相遇,我的靈魂伴侶,我的冥王星愛人
我很愛你,謝謝你也那麼的愛我
我期盼當我們都準備好時,能好好創造我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