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就像一場夢一樣
美好夢幻像個很快就幻滅的泡沫
我知道這是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我會看著你走向他去承諾一段關係
我會支持著你,創造你要的親密關係
所以我會把我自己擺回我自己的世界裡

我必須要說,我真的不願意談這麼複雜的戀情
但在工作坊及目前的狀況來看,有個模式的確一直重複出現
只是這次沒有.....
老天爺的安排,我知道總是對我特別得好
因此我是否也太過任性的去爭取我要的關係呢?

我要的人是不是你、會不會是你? 我還不能確認
但我的確想要一段單純、有承諾、很愛我、願意互相付出支持對方、很健康多元藝文豐盛富足的關係
現在的狀態,我想已經到了一個極致,
也許得到了你全部的愛後,我也可以認份認命的好好放下
那些相處與互動就當做一場美夢
我們就重新回到原點,
讓我斬斷我們的愛,
祝福你們從此幸福快樂

我將繼續療癒,並等待對的人的到來。
如果我只能這樣錯過你,這麼美好的妳,
那我想一定是因為老天要我好好等待下一個將給我幸福的人
就這樣吧
當我睡醒後
我們就只是一場往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