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幸福
妳也要幸福
妳跟她要幸福
妳跟她也要幸福
妳幸福我就會快樂,那麼我會幸福
妳幸福我也會快樂,那麼我也會幸福
事到如今,我只能這樣祝福妳們
事到如今,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我只能給出最好的盼望與祝福
不期待妳會帶給我甚麼
我只能付出不能要求,
不然我會掉進無間煉獄裡

我的祝福代表我對妳的愛
帶淚的微笑是因為真的很愛妳
眼中的哀傷終有一天會消融
當我學會先愛自己珍惜自己時
到那時,我的心更寬廣,能給出去的愛更多,
到那時,我就不再執著妳的離去
到那時,我就放下愛妳的執著
我愛你
我愛你
親愛的



--

對妳的思念猶如裸身穿越芒草叢
鋒利的葉緣拂著觸著割著劃著透著絲絲血痕
死不了也好不了
舊傷未癒新痕又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