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生活中只剩下一個ID代號
小小的照片象徵著無法再相見
我無以言喻的悲傷洶湧而出

當全世界的人在相愛時
我在
悲傷我的悲傷
寂寞我的寂寞

養肝血的中藥酸澀的可以
吃至今日卻已經開始習慣
顯然再苦再痛,也有習慣的那一天

我該靜靜的品嚐這些體驗
不再大肆宣揚我的傷口與酸楚
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宣洩那些淚水與苦悶
不到位的支持還是離我遠一點
不了解的回應只是你們自己內在的投射

靜下來
靜下來
有耐心
有耐心
尋找這些悲傷後面的因與果
也許來自幼時
也許來自前世
與自己的苦在一起
把期待收回來
收回來........




晚上可以痛快哭一場嗎


我有點想躲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