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己何時該痊癒好起來的執著
難過就難過
悲傷就悲傷
胸悶就胸悶
軟弱就軟弱
不逞強、不著急、不找答案、不問為什麼
療癒會在靈魂準備好時發生
我只要耐心的等待著、體驗著、準備著
這些劇烈的改變會為我帶來些甚麼禮物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看到、收到

認同自己被傷害的故事...
認同自己不再被任何人愛著的故事....
認同自己很失敗、失去愛的故事.....
其實自己都有看到覺知到,那是小我的生存之道
但我還在真理與意識爭奪之間徘徊,無法馬上放下
至少就先看著這些發生,情緒自然就會讓出一些空間
釋放完就可以再回到充滿愛的本我
在愛與傷害情緒間來回,總比老待在黑暗裡好啊

這段期間,我會找到自己的心靈中道
學習再多還是要內化使用才會變大俠
會不會成為心靈產業裡的一份子看緣分及機運吧
老天跟我的靈魂自然有其安排
所有的訊息都在提醒自己,
靜下來
靜下來
靜下來
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