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凌日的前一晚是滿月,睡前聽光三CD時,有感受到能量很強,
全身皮膚都有一點點麻麻震動的fu
據說6/6早上9:30是最佳的冥想時點,可是剛上班,
於是我閉上眼手蓋著眼睛在OFFICE冥想,
但是會一直聽到同事們討論的聲音,這樣做了15分鐘,其實很難專注阿...

於是我跑去安靜的樓層冥想,果然這股FU跟以往特別不一樣~~~~
光是氣動的方式就跟自己冥想時的頻率不同,幾乎都是以胸口為主的前後搖晃
平時算是以腰為主的鐘擺式晃動
由於遵照冥想的指示,讓女神進入自己的身體,並想像地球未來的美與善
所以我想像用粉紅色的光包圍地球,給每個女人愛與安慰,
給地球美與善,給敵對的地方和平與愛
在這樣的冥想過程中,我覺得自己的能量場擴張到很大,
大概是自己的身體擴張一倍的那種感覺,不是只是想像,是真的有那種我變大的感覺
這是相當奇特的體驗。
不過冥想完,心輪胸口還是悶悶的,看來我內在的鬱鬱寡歡還很大片,
只能用深呼吸還有體驗身體的苦來排解XD

=====================================
金星凌日的早上,我夢到你給我擁抱而且親我的脖子,
但我卻被你的親吻嚇得逃到陽台上,
對我的舉止,你笑著勸我要多跟朋友連結,別老是躲起來。
然後早上到公司,你終於要把延宕已久的光的課本寄還給我,
我問你是否要來慶生會,可以順便帶來,你只回說你還是用寄的。
對我來說,我很想點播「陌生人」送你,這首歌的字字句句果真能寄託我的心情


過去的妳留在我的回憶裡越來越淡
我甚至快步記得我們曾經一起生活過這麼長的時間
留下的多半是一起上課、出遊等畫面
曾經緊密結合的記憶大概就是在很多地方做愛,及淚眼溝通對未來可能分開的恐懼等

也許這段時間的情感分裂,是為我面對下一段土星天蠍對衝我一排金牛行運前的準備
不管怎樣,發生了什麼事,我也只能視之為禮物
也許你本就不適合我,只是現在終於有勇氣承認及面對
也許對我來說,你根本也不適合我,我只是趁這個機會認清及擺脫
雖然現在很不舒服,但相信我們都會與下一個人開出更美的花瓣
至於遺憾就讓它留在空氣中,不用緊抓著不放
吸進來後就又會吐出去的,專注在當下的呼吸,專注現在才有未來
我會走出去的,謝謝妳,
謝謝你不愛我了,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