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發票是種有趣的過程,
尤其是可以看到前任在變心到剛離去那段期間的種種花費,
很明顯的可以發現他開車帶著新女友去哪裡吃喝玩樂及加油
就像當年我們剛在一起時一模一樣

我要求分手的那一天,我請他早點回來
結果他還是到深夜才到家
現在看到軌跡,原來我打電話那時他正在宜蘭跟女人玩樂
難怪當時的說話語氣非常不耐煩,
可是弔詭的是當天晚上要談分手他卻又拒絕.....真的是很不認識自己的一個人啊
然後在分手後,本來他說要帶我去吃的玩的地方,
看這些消費紀錄,應該也都帶了新女友去了
他的生活就好像很順暢的移花接木了
其實什麼都沒有變
變的只是身旁的女人更年輕了

如果早幾週做這件事情,
我想我應該會很崩潰很傷心
但現在我只覺得很悵然
愛人想走時,誰都留不住
當然在點數那些消費紀錄時
我是有點OOXX的,但,就這樣吧
都過去了,她有自己的人生課題
如果都這樣一再重複相同模式
那麼這個女人也會在一陣子之後
遇到跟我一樣的事情罷了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以為我能創造不同以往的親密關係
結果只能陪她再玩出同樣一齣戲
我難過的也許是這個吧

但品嘗了過去自己曾經傷害別人的情緒
過去的負能量會從此抵銷
我期待美好的.有承諾的.正面的親密關係會因此翩然到來
我接受我的黑暗面,我看見了,我愛它們
她若真愛我,也會愛我的全部,包含我的黑暗面,更不會輕易譴責我的負面情緒

只想看到好的那一面的人,請不要輕易跟我走入關係裡
我不是完美的聖女,也不是甚麼仙姑,我只是個努力學習活出自我色彩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