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你進探索教室至今已經滿一年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很開心的準備迎接你的探索畢業
期待我們的靈修共伴生活更上一層樓
今年此時,我們分開了,我獨自踏上自己的旅程
原本的期待與生活早已面目全非

沒辦法說這是誰造成的
這只是我們的靈魂共同約定要來完成的課題
有多痛苦,未來痊癒後就會產生多大的力量
我們都把自己看得狠大,內在也很堅強
才有辦法一起做這個功課
不知道你對於這段期間的感覺與想法
妳只是默默的遠離我,把距離切開
換來的自由足以體驗內在的翻攪
誰過得好不好是各自的責任了

緊抓著曾經有的期待,只會帶來遺憾的情緒
過去我總愛一遍遍想著美好的相處與激情,
在那些無止盡的夜裡淌著淚,
讓自己成為愛情受難者自我憐憫著
其實是讓自己被凌遲一遍又一遍

這次你很快的離開我的生命,也帶著她出現在我眼前
我想切斷與你連結的心情也就萬分劇烈
現在總算能把你當做一個陌生人看待
當你離開時也就不會有什麼神傷
我甚至期待你完全離開我的生命,讓我好好的回歸自我的生活


情緒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來
今天的我覺得沒有愛情我也能活得很好
我可以很自在的滿足自己
明天也許是不同況味
但我珍惜每一天自己的想法與情緒的表達
這是個美好的過程
雖然不知有沒有終點及終點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