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就是那個人嬤?
數十人中,我就只選中你
我們也的確聊得很開心,你的聲音及幽默讓我很開懷
我也不知道為何就想跟你說話,想瞭解妳
是因為你的照片嬤? 還是你的文字傳遞了你的內在呢
也許你也是我的靈魂伴侶,我有感覺自己很渴望妳
即使我們都還沒見過面............
如果是的話,老天請妳讓我們好好把握彼此,

我的ORDER很明確,我想要她是我跟您祈求的那個親密關係伴侶
會愛我、疼我、接受我每一個面向、包容我每一個面向及深愛不同面向的我
我要我跟我的下一任在一起時,就沒有了這些嘆息與淚水
我想珍惜對方,而且自己也值得對方珍惜
明天會怎樣呢?
我的心兒砰砰跳著,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