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會想再見你,我期待跟你說話的每個時刻
這種感覺是......
我不確定有沒有那種似曾相識的感覺,但面對你我好像有點害羞
要稍微故作鎮定,可是說起話來卻又覺得我們好像已經認識很久了
你很搞笑又很愛演,一起散步、聊天時很開心,我總是被你逗得大笑,
但看你打嗝、身體不好又很心疼

然後我也終於懂了為何我這麼喜歡跟處女座的人接觸
處女與我的太陽雙子在想法上會有很多交流與火花,因為這兩個星座都是由水星主掌
我的上升金牛與處女又是三分相,都是土象能量,彼此都是較穩定的人

雖然你不滿意現在自己的外表,對我來說我只看過現在的你
即使你現在沒有之前的照片好看,我也還是很開心的跟你說話
而且你身邊沒有其他人,你的重視及直接的調情讓我的內在小孩很滿足,

我很想跟你撒嬌,想著跟你的對話,我會不自覺笑出來
每天睡前再累也要再review一次跟你當天的對話
甚至期待你會突然又丟一句話或一個笑臉給我
....其實我知道,這是戀愛的感覺......囧m
但我不想要自己只是因為寂寞,或是急於跳入下一段戀情
跟老天說好的,下一段親密關係要乾乾淨淨開始,不能卡髒東西,
然後兩人要有共同目標與遠景,且互相包容接受並深愛對方的每一個面向
不知道這個人會不會是你,
我現在只能好好的感覺......
今天託颱風的福,又會見到妳了,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
這真是段充滿冒險與驚喜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