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個級次的紅寶石之光,我記得我還滿peace的,感覺充滿在愛中
可能是因為當時我正在非常圓滿的親密關係中吧
但這次的光三,大概是我的內在有受傷的感覺,所以歷經非常強烈的反應
在進紅寶石的那一天,我的內心整個大翻桌,所有期待落空的憤怒整個翻湧而上
內心1000句髒話嘶吼著,但表面上我還是很好,笑笑的樣子
直到晚上在光的課程裡,我才把這些憤怒及委屈整個一洩而出

我的期待與失望全變成淚水,
我的願景與幻想的美好全變成泡沫幻化在空氣裡
所謂的好好修練面對內在的功課與長久不變的模式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退讓與被犧牲,我的心痛與破碎的未來,不就都是為了他所謂的冥王星戀人功課嗎
當然會這麼難過,其實是我把太多期望投射在他的身上
我以為她是生命的勇士,勇敢的面對所有的挑戰,但結果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其實我自己才是那個勇者吧~~~

但經過這個大釋放後,我的能量又有變化,
妳來到了我的眼前,給我許多愛與關注,我的心彷彿被撿拾起來,似乎找到了依靠,也可以再給出愛
我一邊療癒釋放,一邊讓你進入我的心,我很快樂及驚訝愛情來得如此快速

然後到了橘色之光,我確定戀愛了,要跟妳在一起,愛情盈滿了我們周遭及內在
妳是我下order的那個人,我也是妳一直祈求的那個人,我們完整了彼此,迅速跌入愛裡
結果這周的橘光沒有甚麼憤怒,但是身體整個就是發懶,即使沒有很晚睡,也一直都想昏睡
同學們也有各種不同症狀,但感覺都在釋放中
我知道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我用多一點時間及能量去做,但就是很懶~~~~~歸ㄟ郎鹹鹹ㄝ
好奇怪的橘光阿.........

======================================
6/27很多複雜的感受,我想這才是橘色之光要讓我體驗的。
把內在空出一個小空間,好好體驗這些翻滾的情緒,
再次好好的體驗自己不寬恕自己的感受,然後就收回投射。
只能說,這是手賤及眼睛賤要付出的代價,
只能說,這都是最好的安排,
只能說,還有些理性體的東西要繼續清理。
只是牽連到自己愛人的心情,真的感到萬分不捨及心疼(嘆),
是她讓我充滿愛的能量,是她讓我愛到每天連眼睛都在笑。
是她讓我的心有依靠,我不想要她被髒東西影響,
我壞壞、打手手(哭哭)
我好想念她的懷抱及親吻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