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偶有不順遂,偶有困頓
也許只是碎念一下就遺忘的鳥事
也許會是進公司前會掉淚的莫名
也許曾是聽到電話響起就會害怕
無論在哪個位置、哪種情緒、哪個狀態
我都感激我還有我自己以及最親愛的妳

也許這些恐懼是要讓我看清,我所擁有的有多麼多
也許這些害怕是要讓我了解,我對自己限制有多深
不管是不是黑暗靈體的影響,
不管是不是接待天使的天啟,
當眼淚掉完了,當害怕夠了,
還是要抬頭挺胸往前繼續走去

但我知道,我始終不是獨自一人
聖靈與天使與我同在,朋友及家人在我背後
而且有妳在我心上,我就有力量撐起雙腿,
在山間小路都市叢林裡狂妄奔馳

我愛妳,我愛妳,妳是老天送給我最大的禮物
也謝謝她離開我,我的生命才有空間讓妳進入
雖然還是BD,但想著妳我就覺得我很幸福,
沒甚麼大不了的,不是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