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夢太驚悚了,不記下來不行

DSCN0703 牙齒



昨天夢到我的兩顆大門牙鬆了,
真牙那顆快要脫離牙床,假牙那顆可以左右移動了幾乎要掉下來
我用手及舌頭把它們扶回去,可是它們卻已經回不去原來的位置
假牙那顆整個歪了,靠在牙齒們的中間,真牙那顆門牙則苟延殘喘
偏偏我的牙醫剛出國,沒人可以幫我急救弄好門牙,我急得快哭了

在牙醫回國前的期間,若門牙掉了,門面大失太醜了,那麼我就不能講話,而且說話會漏風
這個打擊真的是太大了,我小心翼翼祈求門牙們好好呆著不要掉下來
另外,再想到我又要花一大筆錢把兩顆門牙弄好,
而且整顆脫落的話,表示沒有牙根,那麼就不是做牙套那麼簡單可以解決的了
這情況看來必須要植牙!!!!
原本瓷牙一顆是2萬元(鈦合金牙套1.5萬,適合放後排牙齒)
但植牙是6-8萬元耶,my god!!!

我忘記怎麼結束這個夢,但我醒來時,好像還有用舌頭舔舔牙齒,確定那只是夢
還好,那真的只是夢..................





對我來說......
門牙代表門面、關係、潔白、堅硬、第一印象
鬆脫代表壞掉、毀損、即將失去
花錢代表損失,而且超乎原來的預期
牙醫不在代表無人可以療癒,我自己得靠自己想辦法,或者是只有我才可以改變現狀

總之這件事情實在太糟了,未第一時間處理所埋下的種子,看來已經長出黑色的根莖葉了
我正在努力轉換自己的信念,還好有親愛的寶貝陪我度過這個過程
我們都知道,結果其實在一開始就被自己創造了
會有這些事情及奇怪想法,其實都反映我的內在覺得自己不被愛、不被注意及重視
最根本就是我不愛自己,我仍舊透過別人的雙眼證明自己的存在及價值
嘆............


太陽一宮至今仍未活出自己,還好月海很慶幸遇到七八宮能量更強的小寶貝來彌補
土星進天蠍將會不斷撩起我12宮裡的課題,
去年12月初土星就開始進入對沖凱龍的度數,1/25~3/15整個合度數
接著土星逆行,9月初又會再一次的衝擊....10/10~10/18應該就能處理完了吧?!
可是11/13土星又開始對沖火星....12/18~12/27整個合對沖度數,2014/5~10再對沖一次
火星被沖完後,就是我的上升跟金星從2014年底開始一路被土星天蠍沖到2015/10,
媽媽喔....還好下週要進光四......
光二處理情緒,光三處理情感問題,光四就要處理我那一排金牛及天蠍的陰影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