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duate900609_01

看看我畢業時的照片,那時爸爸的頭髮還好長好黑,看起來多笑年,
從小我就跟他長得好像,親戚們都開玩笑說我不是偷生的。

但現在我們的長相已經有很大差距,
爸爸已經不是以往那個清瘦的斯文青年,而是我們有點福相的老爸,
這時才會驚覺時間在肉體上刻下的痕跡。


有時候總會回想起13~17歲的自己,
那時看著鄰居姐姐出門撘公車上班,
樸素的穿著,沒有化妝,臉上也沒有什麼表情

那時我總疑惑自己將來是不是會變成像她這樣的大人,
也疑惑自己會做什麼工作。
過了十多年後,我想我很滿意現在的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只是我還是在尋找那個讓我燃起熱情付出的終生志業。



「過程是一切的獎賞」,從一開始我就已經選擇擁有現在的結果,
中間所會經歷的才是無法預期且也最珍貴的

有時候耗費很多能量在思考及讓自己成為廢渣,心情也不是很好
既然如此,那麼在很受不暸自己時,就反問自己能創造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